大概是因為暫時沒有旅行計畫,我最近開始亂買東西、明明 msn 抬頭還自己寫著 『減少贅物』,但是只要是拍賣或是購物網站寄來的廣告信,我都忍不住打開細細的研究,好像不買個東西很對不起自己一樣。
 
我想我得了購物強迫症。
 
上個週末在新莊,把玩在澳門買回來的 ipad,無意中逛到了Pupupepe 的部落格,然後就被她介紹的可以 ship 到台灣的英國購物網站給燒到了。本來只想買一個包,然後又想說那順便買雙鞋好了,後來發現打折的飾品好便宜啊所以挑幾條項鍊自用送禮二相宜,最後連外套都點了二件進購物車。預料運費會非常貴,然後我再放棄訂單也來的及,不料只要十英鎊(也可以挑二十英鎊送的時間比較快),也就是不到台幣五百塊耶,馬上就按下確定了,於是我一個週末在新莊家裡居然向遙遠的英國網站買了一萬多塊的東西,大家說我是不是真的得了購物強迫症呢?
 
順便紀錄一下最近買了或是定了什麼東西(不完全是亂買,但是的確也是購物行為),在澳門買的我就不列了,列出來太恐怖。所以以下是過去二週的購物狂行徑紀錄:
 
.向奇摩購物買了四件衣服。
 
.在奇摩拍賣買了二條項鍊。
 
.在 7-11 買了附送大提袋的日雜 sweet
 
.因為跟同事炫耀 sweet 送的大提袋,然後被他最近也買了 Non-no 送 ab'nes b 的大提袋又燒到,然後又敗下去這一本日雜。我想我真的認真算一算的話,可能家裏有一百個大小袋子吧 >\\\<。
 
.前幾篇有提到,有去新生樂樂看吳松明版畫展,然後忍不住定了幾幅,另外還貪心的跟店長說,還有幾幅考慮中...... 哇,這可不像上面那幾樣都是幾百塊的東西,可都是要好多張小朋友的價位啊~~~!! 我這種喜歡就想擁有的心態,真的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可怕啊!!
 
.然後因為去了一家新開的喫茶店,店裡的椅子坐起來挺不賴,問了老闆哪裡買,然後找到家具行的網站,然後發現它有另外一把椅子正在奇摩拍賣上一元起標,我那熊熊的烈火馬上延燒起來。本來我開始加入戰局時也才三千出頭的價位,沒想到最後一天出現程咬金開始跟我競標,最後我輸人不輸陣的一直加碼啊(可能是中計了,哈哈),最後真的讓我以五千多塊標到了,哈哈哈勝利真的是超有快感的啊!!!不過,雖說是設計師椅(很簡單的不鏽鋼折疊椅而已),但是沒有看到椅子的狀況(應該不是全新),就這樣給他催下去,真的也是很冒險啊。
 
.最後就是在英國購物網站 asos.com 上的敗家實績。
 
所以,我要下結論了。跟購物比起來,跑步真的是又健康、又省錢、又環保的活動啊!!(哈哈這個結論有說服力嗎?)
 
我現在已經進入可以體會跑步樂趣的階段了捏,雖然每次開跑的前面五百公尺,還是會不適應的喘噓噓,身體也還沒有調適到一開步就上軌道的感覺。但是,超過一公里的時候,身體開始適應了,呼吸也規律了,開始感到輕鬆了,覺得如果是這樣慢慢跑的話,應該可以一直跑下去應該也不會太累的吧的想法也出現了。總之是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進步中。
 
星期天晚上從新莊回台北,還是去跑了。當天紀錄如下:
 
 Just completed a 2.92 km run with RunKeeper - 第一次超過 30 分鐘!.
Distance 2.92 km | Duration 0:34:41 | Calories Burned 134
Average Pace 11:52 / km | Average Speed 5.06 km/h | Elevation Climb 9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