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奧桑與喵喵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米香很好笑,愈大愈容易被看出心思。以為她不親近人就不理她的話那就誤會大了,她可是非常愛哭愛跟路的悶騷妹啊,只要在她忍不住「喵嗚」的時候,喚她的名字,她就會像匹小馬一樣,答答的跑出窩𥚃偷看妳,多叫她幾次就來頂妳的手了。裝酷其實只是因為她害羞啊!

養貓跟養小孩一樣,每隻貓都有不一樣的個性跟脾氣,要好好的摸透她們的心,就可以好好的相處了。不過,好聽話人人會說,其實她們常常也都趁戶長大怪獸不在時欺負我,在我面前大開運動會,但是氣歸氣,最終我都還是覺得她們好可愛啊!(不愧是貓奴)

咪咪,米糕跟米香,要乖乖的繼續跟阿寄一起平安的過日子喔。啾!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終於冷了,貓也胖了,拖鞋又變成保暖墊了。

給我一個飛機耳朵是怎樣,那可是你阿寄我的拖鞋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前的米糕,還是這種瘦巴巴的鳥樣子,明明都已經二、三歲了。

而且,家裏三隻貓就只有她給我這樣坐歪歪的,是骨盆歪掉嗎?不是的,明明跑跳都沒問題,但是坐下來這種歪樣真的很欠揍。

IMG_1445.JPG

一年前我們還住在前一個租來的公寓裡,比較小一點,地板是我們鋪的,特力屋的耐磨地板。

IMG_1446.JPG

那時候米糕臉尖尖,四肢也瘦瘦的,還像隻小小貓,我們都想說是不是她就是這樣了,骨架比較小,大概不會長大了。

IMG_1447.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總是把窗邊的牆弄的全是髒兮兮的貓腳印,所以家裏的貓咪已經被戶長限制不准再跳上窗台惹。但這對他們來說其實很痛苦,因為貓的好奇心啊,是宇宙有名的,要他們不跳上去看外面的鳥、蟲、樹、雲,真是百般的難耐。我想她們要是會說人話,大概也是會說:『這樣我的貓生還有什麼意思呢??喵~~』

但是,我實在無法說服戶長放寬限制,他就是一個嚴格的士官長,總是企圖要訓練家裏的貓咪聽話守規矩..... 但我想無論如何都一定是徒勞無功的啦,貓咪就是可愛在牠特立獨行的個性啊。要想訓練我,喵~~,門都沒有啦!!

所以,上面有政策,下面就有對策,不准我跳上窗邊看鳥是吧,我就吊單槓給你看啊,這樣不犯規吧???喵~~

IMG_1993.JPG

最多花招的就是這隻米糕,為了看窗外的獵物,不擇手段。其實明明就是抓不到啊,還是想要看,之前還會撲紗窗,把紗窗弄出破洞,搞到大家後來不能再跳上窗頭,其實就是因為你這隻臭米糕啦。

米糕會維持這樣的姿勢五秒鐘以上,甚至更久,一直到大人喝斥她下來為止。我其實對他們這樣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我知道這就是貓兒的天性啊,但是我這樣也會被士官長罵,說我放縱貓咪胡鬧........ 嗚嗚嗚,所以我也只能讓米糕吊五秒鐘單槓,然後叫她趕緊下來。免得我們其他三個女生(我,咪咪跟米香)都被她拖累,一起挨罵啊!!

那天,米糕發出怪聲,不停的抬頭往窗戶看,而且也忍不住跳上去又抓又撲的,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一隻壁虎啦,在二扇玻璃窗的中間漫步。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米糕:『 阿寄,這個箱子可以送給偶嗎?偶結得他粉適合偶捏。不太大也不太小,冬天擋寒、夏天通風,真是太棒的家惹!!』
 
iphone 202.jpg
 
咪咪:『 阿寄,太陽光太亮了啦,這樣叫我怎麼睡?幫我把窗簾拉一下好咩?』
 
IMG_1735.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抱歉,這篇標題的"文待補" 一放就是快一週,我每天都牽絆著這篇文章的文還沒補,但是上班沒空補、下班卻又不想再看見電腦想起工作,總之,我目前就正呈現著:心情很想放自己一個暑假的怠惰疲軟:但身體卻被公司的比稿箝制得不得不上緊發條的狀態,真的是很拉扯啊~~~~~~~~~~~~~~(這條波浪哀嚎線也呈現前所未有的長度)!!!

日文課也翹二週了(雖然有正當理由..... 工作上的應酬),雖然我"真心" 想要把日文學好 (嘆:真心一斤又值多少錢?) ,但是這樣孱弱的專注力跟因為年齡的自然老化造成的記憶力衰退,我每每都想跟老師說:放棄我吧!!!但是時間到了我總還是默默背起書包走向老師家,面對一個小時自己的胡說八道之後,帶著對老師超級耐心的感恩而回家,然後心裡開心的想,噯,又過了一週了勒.....

七月,真是個炎熱又多事的月份:

(1) 不開冷氣就全身不停冒汗、連上班都有打電話叫計程車的欲望(明明家裡搭捷運到辦公室只要一站)

(2) 看見路上放暑假的學生就難耐一股嫉妒的心情

(3) 就算碰到生理期還是忍不住一直要喝冰涼的飲料

(4) 明明老闆說今年不再比稿了但是因為種種因素又接了二個比稿進來(毆)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事就抓起相機拍貓,所以一大堆貓咪的照片,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

乾脆挑一些有趣的放到部落格來,一方面留作紀念,一方面也可以出清一下記憶體啊。

首先,是三貓的各自 SOLO 寫真集。米糕先來:

P1060833.JPG

有燦爛陽光的早晨,通常客廳的地上就會有一道黃金光芒切進來,聰明的貓咪們都很喜歡隨著這道陽光作息,前一隻貓(通常是咪咪)先曬的暖洋洋,走開之後,大家就來輪流曬,很公平。不過,只有這隻怪米糕,乖乖趴下來曬太陽前,要先把映著陽光的木地板扒扒扒,扒個過癮才要好好的享受陽光。

P1060834.JPG

我扒我扒我扒扒扒..... 第一次我看到她扒的這樣用力,很擔心她轉一圈之後在這道陽光地板上撒泡尿或是痾坨屎什麼的,還好沒有,她只是要爬出一個洞好好的躺下來休息啊....(最好是扒得出洞來啦,噗~~!!)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又變冷了,大家有多添衣服嗎?

春天的天氣真的如同戶長的心情啊,是那麼的詭譎多變!!

每逢長假前,要提前消化工作的我們倆,都會被臨時的突發狀況弄的心情起起伏伏,上上下下的,完全沒有餘裕好好享受出發前的興奮與喜悅拿......

唉,不過,換個角度想,再努力拼個一週,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北國空氣,還是只得咬著牙撐過去啊!!

這時候,看著家裡的貓咪們,什麼也不用煩惱,天氣熱就在涼爽的地板伸展四肢,天氣冷三隻窩一窩彼此取暖看起來也是舒服的要命,雖然他們的世界就是我們家這一點點空間,沒有辦法去外面的草地打滾飛奔,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痾就痾..... 不用打掃不用賺錢不用煮飯不用唸書.... 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P1060996.JPG

今天天氣冷,久違的三隻貓合體又再度出現。(請忽略四周爆炸亂的環境....)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寫了一年多的部落格,最近終於開始有點瓶頸出現。

工作忙是一個原因,最近上班時間要找出空檔來偷偷寫格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下班後精疲力盡,就算有一點點時間也會很三心二意,打開小筆電寫格的時候會擔心日文課沒複習,跟老師雞同鴨講壓力超大;決定要念點日文卻又開始惦念著好久沒有運動,真的開始運動沒二下又擔憂日迷奧桑已經二天沒有發文了耶……. 上班日也就算了,就連週末也是一整個很焦躁啊,然後開始想幹嘛把自己逼的這麼累,為什麼自己的生活不能看電視、喀瓜子的過呢?

不過,雖然最近常有這種乾脆來過舒服日子的想法,但是真要我放棄部落格或是日文(最想放棄的其實是運動,但也不可能),我也辦不到啊。雖然奧桑在這二個辛苦的休閒娛樂活動上成績平平,但是畢竟也花了時間跟心神去作,慢慢的總是可以看見小小進步與收穫,所以,以只能咬著牙,繼續被時間追著跑啦。

今天來看一些奧桑平常在路上碰見的狗狗貓貓。在奧桑緊湊的生活中,這些陌生的小捧油的出現,可是帶給奧桑很多慰藉捏。每次上班的途中心情沈重,但只要看見貓貓狗狗在路邊悠閒地散步、睡覺,或是一臉無奈的趴、坐在門口,奧桑都會忍不住上前攀談二句,有時間就拿出相機來拍照留念一下,因為誰知道下一次還有沒有緣份再見面?

無論如何,即使只有見一次面的緣份,奧桑都希望你們可以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過你們的一生喔!!

iphone 097.jpg 

(上圖)復興南路熱門豆漿店門口的秋田犬。有一天,奧桑居然看見他的早餐是二顆生雞蛋?!超酷的啊。他總是一臉苦情的被拴在豆漿店旁的路燈桿上,但是可能他的臉始終就是這麼苦情啊.... 哈哈,真的是可愛的狗狗啊。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米糕: 唉,該如何是好呢? 再過一夠月,阿寄跟戶長大人葛格就要拋下我們玩耍企了,我好煩惱喔‧‧‧

奧桑阿寄: 咦,米糕你勒欉散? 阿寄ㄟ"粉昂色ㄟ拖仔" 你甘有看到?

米糕: 唉呦,我勒想代誌啦,麥擦啦! >O<!

奧桑阿寄: 靠邀啊,啊哩喜勒 "ㄗㄟˇ ㄗㄨㄣˊ" 吼? 你坐在拎鄒罵ㄟ "拖仔" 頂頭,喜勒想三小..... 朋友ㄟ代誌蛤?

米糕: 啊丟喜拎昧出狗去,挖勒乾扣啦‧‧‧

奧桑阿寄: 啊挖災啦,我ㄟ勞罐頭厚你啦,免繁露啦。

米糕: 喜嗎? \^O^/ 啊內挖丟放心啊,拖仔還擬,啊不喜救齁賊啊。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米糕: " 上次居然只有挖阿娘趴日頭的像片,阿寄,你嘛麥加偏心!! 

奧桑: " 厚啦,挖災啦,金納哩就厚你一貓獨秀好某? "

米糕: " 啊內碼卡差不多。 "

iphone 002.jpg 

大家好,我就是喜歡裝可愛的米糕,戶長葛格最喜歡我,因為我最可愛了!!( 灑花轉圈~ )

但是,不要以為我只會這種很表層的伎倆 ( 在地上打滾翻肚子還去戶長葛格桌上討摸摸 ),其實平常我也很喜歡躲起來思考我的貓生大事,畢竟,我現在已經是我們家裡唯一年輕又有生產力的女性,我媽早就在生完我就被抓去喀擦,現在你看看她肥成什麼樣子? 然後我下面那一隻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米香妹,也因為今年春天時叫太大聲,被關了一天禁閉之後,仍然逃不過被喀擦的命運,我那不同種屬的人類阿寄雖然沒有被外星人抓去喀擦,但是都快四十歲了那肥肚子裡還是沒消沒息,我想就不要指望他,這下,當然只有我這摳心機鬼,因為春天來臨時我有刻意叫得很秀氣,戶長葛格因此覺得可以放過我一馬,哇哈哈哈哈,所以我現在整組還是好好的啊,哇哈哈哈哈,有沒有公貓要來應徵作我的夫婿呢?

但是我有條件喔,就是絕對要讓我優先窩在任何我想要窩的地方。例如: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真是冷爆了,冷到奧桑昨天忍不住又上網搜尋 3M 新絲棉暖被,想要花大錢再買一床雙人加大。但是最貴要上萬,最便宜也要七千多的價位,臨下手前還是有一點遲疑。後來皇天不負用心人的讓奧桑找到一個露天賣家,在賣 3M 的暖被,而且只要不到五千塊?!雖然賣家有強調雖然同材質,也是3M 公司貨,但是這是賣給飯店專用的團購價,也就是說或許跟一般市面上賣的的新絲棉暖被略有不同?我也不知道,但總之還是先定下去再說。等收到貨蓋蓋看,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終於出現久違的陽光,奧桑也又可以戴著太陽眼鏡出門了。貓咪們 "縮在一起" 好幾天了,終於也可以在陽光下伸伸懶腰,好好的曬屁股!!今天的主角是咪咪喔,因為咪咪最安穩的個性,拍出來的照片也最有感覺。

P1070516.JPG

一大早就曬進客廳的燦爛陽光超級溫暖的,咪咪就這樣賴在門口,躺著享受。

P1070518.JPG

我偷偷摸摸的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咪咪還是老神在在,一動也不動,可見她有多舒服。

P1070519.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PHONE 的應用程式很多眾所皆知,每天都可以找到好玩有趣的小軟體下載,而且很多都不用錢。自從有了唉鳳,睡覺前光是玩這些小玩意兒,就常常搞到很晚睡覺,最近常常要自律的提醒自己,不能玩太久,但還是會忍不住拿起來把玩至少三十分鐘才甘願看聖經禱告睡覺,真是不乖。

愛玩攝影的捧油都知道,LOMO 是一種特殊的相機,可以拍出跟正常照片不一樣的效果。奧桑找到這個 iPHONE 裡面的 LomoMore 這個小程式,拍出來的照片色彩光線反差強烈,戲劇效果十足,居然很適合拿來拍貓咪呢。奧桑家三隻米克斯,平常拍起來不太上相(尤其是咪咪那個乳牛外套),用了這個特效相機,也可以很有巨星 feel~!!

IMG_0064.JPG

看我們米糕,眼神好清澈,凝望遠方,似乎有一點憂鬱,又有一點看破紅塵的脫俗氣質,哎呀,本貓其實根本是調皮搗蛋的小女生啊。

IMG_0062.JPG

咪咪項圈的橘跟鈴鐺都變得好亮眼啊,而且咪咪眼睛因此變得更綠更漂亮了。拍照的時候剛好咪咪正在喵~~,所以有一點小失焦,但是不損咪咪的美麗貴氣啊。

IMG_0060.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氣有多冷,看貓咪就知道。

P1070270.JPG 

這隻小妞蜷成一個圓形,在地上唯一的一塊座墊上睡得可香了,跟夏天睡得四腳朝天的樣子截然不同。

P1070272.JPG 

咪咪媽則睡在鋪著戶長葛格的舊衣服籃子裡,自己矇著眼睛睡得很熟,連不是自己孩子的米香偷偷靠過來愧燒,她也沒有發現。

P1070280.JPG 

不愧是媽媽,最後還是要找到自己的骨肉,關心一下。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打混第二篇,派出我們家貓咪應戰。

好久沒有放貓咪照片了,趁機也跟大家更新一下,我們家三貓女可沒有被虐待,個個都頭好壯壯的很。

P1070229.JPG

咪咪跟米糕這對母女感情依舊很好,最近天冷,母女就擠在一起取暖睡大頭覺,但是都不會分米香這個外貓一起愧修,很見外耶你們,奧桑姊姊平時是這樣教你們的嗎?(因為沒生小孩啊,所以奧桑到現在還是貓咪們的姊姊而已啦。

P1070230.JPG

不過,畢竟是母女,這二隻常常會做出同一個動作或是同一個表情,好像雙胞胎一樣

P1070233.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米香這個名字是奧桑取的, 當時有米拎, 米線, 米粉等等名字參加角逐, 最後以米香最最可愛而入選, 沒想到這傢伙一點也不領情, 一回到家裡就以臭到爆點的便便攻擊我們, 然後可以不需要砂盆就到處尿的功力也令人佩服, 一點也不像愛乾淨的貓咪. 自以為有愛心的戶長當時一心想把這隻可憐兮兮的小髒貓帶回家, 但當他發現這是隻不親近人的孤僻貓咪後, 就決定與她形同陌路, 苦的是奧桑自此變成米香小姐專屬的廁所清潔員, 社工兼保護動物隊長, 不僅要打理她的生活起居, 即使不領情也要找機會摸摸她, 還要在屬狗的戶長與她發生貓狗大戰時 ( 通常掛彩的是那隻狗... ), 跳出來捍衛米香的生存權...... 總之, 米香這小東西, 就完全是個跟名字相反的臭臉妹. 早知道當初應該叫她米蟲才對... 或是米缸... 或是米酒...  

P1030505.JPG

其實, 米香對奧桑算是很給面子了, 每天晚上吹熄燈號之前, 奧桑一定會以魚罐罐的宵夜攤來吸引三貓集合, 然後該關籠子的進籠子, 該鎖外出籠的趕進籠, 只有咪咪媽有特權, 可以一整夜在客廳逛大街. 其實奧桑也不願意這麼不公平, 但是籠子就只有二個, 米香又這麼會亂尿亂便, 不管誰跟她關一起都會被弄得臭烘烘的; 而米糕反正只要有吃的就甘心樂意的進外出籠睡一晚上, 就當是敬老尊賢好了, 就決定給咪咪媽稍微有點輩分的差別待遇, 更何況她是唯一會對戶長塞奶的聰明貓, 只有她不進籠子睡覺戶長才會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人真的很偏心. 

P1030507.JPG

剛剛說到奧桑每天晚上都會用魚罐罐勾引貓咪們吃飽了好進籠睡覺, 這也是一天中唯一米香讓奧桑接近的時間. 聽到餅乾跟罐頭混合的聲音, 她就會從躲藏了一整天的地方出現, 伸伸懶腰, 用她的頭來回的撞咪咪媽, 很高興的四處蹦跳...  但前提是她的天敵 ( 戶長先生 ) 不能在現場.  

用頭撞其他的貓咪是米香特有的示好法, 奧桑可以理解他這種動作的含義, 但卻總被對她有成見的戶長批評為是極沒有禮貌的行為, 而且咪咪的確也不喜歡她這麼做, 每當她的頭過來 " 督 " 她, 咪咪這位繼母就會賞米香巴掌, 不是自己的小孩或許也是原因之一, 咪咪對米糕的高容忍度差別就非常明顯. 說也奇怪, 不過米香就不會對米糕這麼做, 只有對咪咪才會出現這種她特有的塞奶法 ..... 只可惜還是不受歡迎啊... 

 P1030508.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40771.JPG

某一天奧桑回家, 發現戶長為咪咪馬迷鋪了一個寶座, 一方面有高高在上的特性, 一方面也給了咪咪她最愛的地毯加持, 所以據說當天一搭建好這個寶座, 家裡輩分最高的咪咪自然而然覺得這個位子是屬於她的, 忙不迭就跳上去, 躺得好舒服, 沒有打算要跟人家分享. 

 P1040774.JPG

這個寶座就在門口落地窗旁, 白天的陽光灑進來, 映在我們咪咪女王的毛色上, 映出閃閃亮光, 更增添了我們咪咪女王的威儀, 讓我們差一點要跪下說 : 太后千歲千千歲~~~!!

P1040778.JPG

咪咪女王的鬍鬚跟眉毛白刷刷, 鼻心一抹黑, 果真是君王之相, 臣民米糕跟米香全都別想僭越, 否則難逃咪咪女王的一巴掌....

但是, 母親真的很偉大, 因為有一天我們又看到 ......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裡其實沒有太多讓貓咪跳上跳下的地方, 所以咱家的三隻貓都屬於地虎一族, 比較不會往高處發展. 但某一天晚上接近午夜十二點, 奧桑正準備要吹出貓咪熄燈號前, 咪咪小姐忽然乒乒乓乓的沿著紗窗往上爬....... 然後把自己困在這樣的地方...

P1040703.JPG

基本上, 上面根本只有三公分不到的空間, 咪咪小姐有一半的屁股露在外面, 應該是個不太舒服的姿勢. 但她卻仍然專心一致的望著某處, 似乎是某樣東西引她做出這種瘋狂的舉動? 這時米糕還搞不清楚她娘到底發什麼瘋, 看著我抓著相機跑出房間搶拍這歷史鏡頭,  她可能覺得我的舉動還比較詭異.

P1040704.JPG

根據以前的經驗, 我猜咪咪是看見了她最愛的獵物 : 壁虎先生. 就在一個多月以前, 我跟往常一樣在房間敲鍵盤, 聽見外面有貓咪爆衝的聲音也不以為然, 反正她們三個女運動員開開運動會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還好是樓下的住戶長年不在國內, 不然可能有接不完的申訴電話.

等我寫完部落格, 開房門出去時, 我先看到咪咪小姐端正的坐在我的房門口, 她腳前的地上就躺著一隻奄奄一息的, 已經斷尾了的壁虎.

我雖然不怕壁虎, 但面對這突如而來的獻愛, 又是活生生的血祭, 真是讓我忍不住尖叫了一下. 

戶長這時才跑過來說,  "哎呀她還是把牠咬死了啊!! "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米香小姐出落得越來越亭亭玉立, 但是怕人尤其怕戶長的問題還是老樣子. 白天總是神貓見首不見尾, 只有晚上戶長進房間吹冷氣之後, 才看見她出來放風散步. 所以奧桑要擷取她的玉照真是難上加難, 要她有什麼姿勢的變化那就更不可能了. 遠遠的她就是這麼一副警戒的模樣, 我若再前進一步她又會一溜煙跑走了. 米香啊, 我可是用生命在保護你耶, 你這麼不懂得討戶長喜歡, 要不是奧桑還有點影響力, 我看你早就被送回去醫院了捏....... 你就配和點好杯?

 P1040462.JPG

其實米香妹妹的骨架比米糕要壯, 從到家裡來跟小可憐一樣, 到現在長得圓滾滾的, 完全把米糕姊姊給比下去.

P1010575.JPG

不過米香的膀胱實在遜了些, 過去咪咪跟米糕進籠子睡覺, 一整晚都不給沙盆, 但她們也一定撐到早上才出籠解放; 但米香這小妮子小時候媽媽沒教好, 總是想便就便, 想尿就尿, 完全不管有沒有沙盆, 好幾次早上起床都不得不清理她的黃金先生才能出門. 這樣折騰下來, 連奧桑也受不了了, 只好特別提供米香一個佔空間的沙盆, 因此讓她獨自睡較大的單人房, 米糕則改進外出籠睡覺, 這下爽到咪咪, 因為已經沒有籠子睡了, 就讓生過小孩的媽媽放牛吃草,  每天晚上自己在客廳巡田水.

P1040356.JPG

哎~~ 沒想到翻來翻去, 真的就只有二張清楚的米香小姐玉照給大家聞香, 真不好意思. 只好還是祭出這對愛現母女的沙龍照, 因為她們又再次在鏡頭前擺出一模一樣的剖思了!!  連二隻前腳彎曲的角度都一樣, 你們是不是每天都在討論哪一個角度最美啊, 二位? 下回也找找米香討論一下嘛, 畢竟你們已經佔據太多版面了, 偶爾也要讓米香有機會上場.

P1010576.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公佈我們咪咪的醜態對她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顧看日劇, 完全沒有寫東西的靈感, 為了充版面, 還是決定把我們咪咪的嗨樣, 跟大家分享一下!!

P1040469.JPG

最近咪咪有點狀況, 一點點皮膚黴菌就算了, 還有跟女兒米糕打架造成的皮膚發炎, 看完醫生後的結果是每天要吃藥, 這點讓咪咪小姐的心情很不好, 臉色常常不是太好看. 而我們戶長最疼咪咪了, 看她悶悶不樂, 不但種貓草給她邊吃邊玩, 還去弄了根木天蓼, 想看看這傳說中的貓大麻, 是不是真的可以讓貓咪變嗨.  

P1040470.JPG

說實在的, 這木天蓼對咪咪還真有效. 她可以獨自把玩這根木頭好長一段時間, 在地上跟它一起翻滾啦, 咬它啦啃它啦........ 總之就是非常的自得其樂, 沒有厭煩的時候. 

P1040471.JPG

咪咪 : 嗯~~ 好讚!!

P1040472.JPG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