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是把窗邊的牆弄的全是髒兮兮的貓腳印,所以家裏的貓咪已經被戶長限制不准再跳上窗台惹。但這對他們來說其實很痛苦,因為貓的好奇心啊,是宇宙有名的,要他們不跳上去看外面的鳥、蟲、樹、雲,真是百般的難耐。我想她們要是會說人話,大概也是會說:『這樣我的貓生還有什麼意思呢??喵~~』

但是,我實在無法說服戶長放寬限制,他就是一個嚴格的士官長,總是企圖要訓練家裏的貓咪聽話守規矩..... 但我想無論如何都一定是徒勞無功的啦,貓咪就是可愛在牠特立獨行的個性啊。要想訓練我,喵~~,門都沒有啦!!

所以,上面有政策,下面就有對策,不准我跳上窗邊看鳥是吧,我就吊單槓給你看啊,這樣不犯規吧???喵~~

IMG_1993.JPG

最多花招的就是這隻米糕,為了看窗外的獵物,不擇手段。其實明明就是抓不到啊,還是想要看,之前還會撲紗窗,把紗窗弄出破洞,搞到大家後來不能再跳上窗頭,其實就是因為你這隻臭米糕啦。

米糕會維持這樣的姿勢五秒鐘以上,甚至更久,一直到大人喝斥她下來為止。我其實對他們這樣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我知道這就是貓兒的天性啊,但是我這樣也會被士官長罵,說我放縱貓咪胡鬧........ 嗚嗚嗚,所以我也只能讓米糕吊五秒鐘單槓,然後叫她趕緊下來。免得我們其他三個女生(我,咪咪跟米香)都被她拖累,一起挨罵啊!!

那天,米糕發出怪聲,不停的抬頭往窗戶看,而且也忍不住跳上去又抓又撲的,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一隻壁虎啦,在二扇玻璃窗的中間漫步。

因為我曾經目睹米香發揮狩獵的本性,把壁虎追的只好斷尾求生,然後她又把人家的尾巴一口吃掉時,真的是嚇我一大跳啊。所以從保護壁虎、蜘蛛等無害的小東西這個角度想,戶長這不讓貓咪們跳上窗的規定,也是不得已的,你們忍耐一點,就在地上爆衝就好了蛤,貓美眉們。

IMG_1994.JPG

不過,為著賃阿寄,有看到小強還是要努力抓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