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理期,隔了二天都沒跑,心中感到很罪惡,所以,星期五決定起一大早去晨跑(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啊,過去我只願意為了出國趕飛機而早起。)
 
前一天晚上沙盤推演了半天,到底該要幾點起床呢?因為戶長本來揪我隔天去吃阜杭豆漿(其實建議肚子痛的我前一天不要跑,隔天早上再跑也是他),但是一聽我真的決定要去跑步,他自動把計畫改成我跑完步後,去.買.阜杭豆漿回來給他吃。他說:我只要飯糰就好了。喂喂喂,重點不是在你是不是只要飯糰捏,重點在於我為什麼要辛苦的早起去跑步之後,還要再跑到遙遠的地方去買早餐回來給你吃啊?
 
不過,台灣的女人總是忍辱負重,我就是為了又要兼顧跑步,又要去買早餐,有名的阜杭有可能還要小排隊一會兒才買的到,之後要趕快回家洗澡洗頭準備上班....... 為了有效率的完成所有任務,前一天晚上奧桑擬出一份縝密的行程表,為的就是想算出最晚起床但又可以辦妥所有事情的時間表。但怎麼算都必須要六點半起床才有可能啊∼∼∼!!天啊,真的是太偉大了,我!!
 
既然下了決心,隔天當然不能賴床,準時六點半起床,盥洗換裝之後,出門跑步。因為要跟接下來的行程順向的關係,我捨棄台大的路線,改為跑大安森林公園。因為前一次跑步已經突破三公里,所以當天的目標也設定最少要跑三公里才能停止。考慮周延的我當然前一天就上網查詢,發現大安森林公園的慢跑道一周大約是 2.2 公里,所以我決定從巷口就開始起步,然後跑一圈公園,再從和平建國對角線跑到新生上,應該就有三公里了。
 
起初大致都很順利的按照我的計畫進行,但是一到公園時我真是傻眼,早晨七點左右的大安森林公園真的很像菜市場啊,人多的不得了,而且有很多穿了制服的團體,一起作操、跳舞、打拳等等,真的很熱鬧啊!!慢跑道也是很受歡迎,人數要比晚上多出一倍左右,果然大家都很有健康觀念啊,原來真的有人可以一大早就起床運動,我真的是開了眼界(拜託,是你太懶惰好嗎?)
 
跑大安森林公園,我發現速度自然的會變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跑道比較好跑的關係嗎?但是真的也跑的比較累,不過有可能是連續休息了二天的關係。然後出門前忘了喝一點水,跑的時候口乾的不得了,這是失策。總之,我還是按照了我的計畫跑完了,三公里又多一點點,花不到三十分鐘。
 
然後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我也往阜杭前進。還是得排隊,大概排了二十分鐘,然後買了一堆東西(什麼只要一顆飯糰,難得來一次我一定要什麼都買一點,屯在冰箱裡想吃就可以吃啊!!)
 
然後快馬加鞭的回到家,可惡的戶長居然還在睡覺,我快速的沖澡洗頭,然後坐下來享用我的早餐。吃完早餐,吹頭髮,上班去。
 
事後的感想是:這樣的早晨感覺雖然很充實,但是,好累啊∼∼∼∼∼∼∼!!
 
Just completed a 3.10 km run with RunKeeper - 1st morning run!
Distance 3.10 km | Duration 0:28:12 | Calories Burned 162
Average Pace 9:07 / km | Average Speed 6.59 km/h | Elevation Climb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