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少在部落格放中文歌的, 這首 " 我心動了 " 是第一次, 不過要換掉了; 中文歌畢竟太干擾, 不太適合成為 BGM 啊.

" 我心動了 " 是由順子跟 Ben 合唱的中文歌, 雖然有點芭樂, 但是偶爾拿出來聽聽, 還是挺耐聽的; 順子的歌聲要居最大的功勞吧... 對單戀的朋友們來說, 這首歌可以說是最佳主題曲. 

在 YOUTUBE 上找到了這首歌當時的 MV, 還是由現在當紅的偶像劇女主角楊謹華主演的呢. 這首歌大概也有五六年以上了, 我覺得當時的楊謹華比現在可愛啊, Ben 也是....... 唉~~, 時間還是可以拆穿出藝人的包裝紙厚... 真希望他們都可以維持當時那樣純真的樣子啊!!

順子的歌有幾首都很好聽, 大部分都是她自己的創作; 難得有首翻唱曲 " Dear Friend ", 她倒也是唱的可圈可點..... 順子的個性與脾氣也許真的無法領教, 但是歌聲是沒話說的, 感染力十足.

這首歌的原唱者是日本老牌歌手 " 玉置浩二 " 的 " Friend ", 順子唱的深情, 而玉置先生則賦予原曲一股滄桑的意境, 各有優點.

順子去年出了一張單曲後, 專輯至今仍無下文....... 真的很可惜!! 華語歌壇歌聲真的有實力的剩下沒幾個, 王菲那英都不唱了, 其他大天后小天后都只靠外表舞蹈, 歌聲反而變成配角, 真是叫人想買唱片也不知該買哪一片啊? 大概我們這種近中年的聽眾群不是市場主力吧? 總之我非常不能融入現在的華語歌曲, 只能聽聽這些懷念金曲了...

順子去年的單曲其實也不錯聽噢. " Sunri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