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戶長一起把一張 IKEA 雙人床墊從出租的小套房搬回工作室。

體會到當搬家工人的辛苦與血汗。

其實也不過是省了一千八百的搬運費(我有打電話詢過康福搬家,基本上,一千八百元等於是出一車+一人的費用),但是,我就是想要試試看,有沒有辦法自己處理好。(就像之前清理房子也決定不請清潔公司,結果把自己操得肩膀痛到不行。晚上要擦肌樂才睡得著。。 )

好不容易把床墊扛上三樓工作室,已經要就定位了,卻有人(不是我)假會的說要把外層剝下來洗。

雖然我當場有質疑了一下,但是誰叫我有求於人,只好採取順服的態度。但結果証明這外層是不能洗的,不過慘劇是,已經七手八腳的剝下來之後,我才發現這個事實。(看到那些叉叉了嗎?)

mattress%202.jpg 

打電話問 IKEA 客服,得到的答案是不建議拆下來喔,原因是, 拆下來就裝不回去了。

哇勒。。。。

拆下來的布套很大一包,也沒有地方放,赤裸裸的床墊心又很醜;想來想去,還是趁還有力氣時,趕緊試著裝回去好了。

戶長那時已經洗澡了,所以由我赤手空拳對付這個雙人床墊的穿衣工程。

過程不用多說,反正是非常艱辛,好不容易套進一半,我已經全身汗溼,氣喘吁吁;戶長看不過去,過來助我一臂之力,終於在一個小時後,把原本人家就套得好好的衣服剝下來又穿回去,真不知道剛剛是哪根神經告訴戶長說應該要脫下來洗,白花了這麼多力氣跟時間。

不過總算,一件懸宕將近半月的事情搞定,這二手床墊雖說價值也不是很高,但沒有損壞的東西要我丟掉我也實在辦不到。還有就是身邊問過一輪居然都沒有人缺床墊?是不是大家都已經太富裕豐足而不願意再用免費二手家具?總之,我們暫且先把這張床墊疊在客房的另一張床墊上,於是那張床現在就變得高的不得了,燙衣服時倒是一個不錯的高度,但要是上這張床睡覺,就需要像攀岩一樣的爬上去。

買房子,租房子,出租房子,賣房子..... 都是好麻煩好麻煩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