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68.JPG  

星期三下午四點左右的新光三越竟如此冷清??

根據網路上的建議, 到台南想吃安平豆花, 不需要跑到比較市郊的安平古堡附近, 在逛街的同時就可以同時享用安平豆花的美味!! 所以在吃完茂雄蝦仁肉丸後, 急欲吃點甜點畫下完美句點的奧桑, 就步行前往不到十分鐘腳程的台南新光三越美食街, 一路目標直指安平豆花的櫃點前進!! 不過沒想到上班日午後的新光三越竟然人煙杳杳??? 跟台北市百貨公司不管時經常都是人潮不斷的景象真是大相亭逕啊....... 這讓我不得不深刻感受到台南人口外移的嚴重性了...

P1030470.JPG 

安平豆花的櫃點其實不大, 不過倒也挺好認的; 奧桑就像裝了雷達一樣, 完全沒有繞路就找到了, 據說台南新光三越是亞洲最大的百貨公司耶.... ( 真的嗎? ), 美食街這麼大, 可能奧桑的鼻子真的很靈吧!! ( 應該是貪吃的關係... ) 

P1030469.JPG

很簡單的, 奧桑最喜歡的冰品主角就是綠豆; 冬天就愛喝紅豆湯, 夏天非綠豆湯不可, 由此可看出奧桑真的是正港台灣人吧!! 店員在綠豆豆花裡注入甜湯, 雖說奧桑為了保養身體所以特別交代不要加冰, 但當下奧桑也覺得甜湯給不夠多, 但算了, 先吃再說唄....

果然, 邊吃邊吃, 碗裡就剩下豆花了咧, 糖水已經吃完了..... 大家有誰跟我一樣一定要配著糖水吃豆花嗎? 還是我真的比較機車特別呢?

不過我也沒有回去加糖水了, 因為又已經飽的吃不下了啊!!! 從深藍的蛋糕+紅茶, 步行一小時後吃的肉燥飯與黑白切, 然後是茂雄肉丸+四神湯, 最後是安平豆花........ 有沒有給它粉厲害捏..... 其實我也很無奈的, 一天之內要吃遍台南美食也只能用這招嘍, 哈哈!!

P1030471.JPG 

最後還是要挑剔一下, 吃完豆花的碗裡有這樣的裂痕....... 有點煞風景捏!! 安平豆花生意算做很大了, 可以改用磁碗嗎? 已經用了美耐皿後, 這樣的碗還不淘汰, 有點說不過去捏......

奧桑再次呼籲啊, 台灣的服務業, 還是要多加油耶!! 東西好吃但就差這臨門一腳, 還是沒辦法國際化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