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58.JPG 

終於進行到澳門的最後一篇遊記, 這篇免不了仍以吃為主, 畢竟我的人生是以吃美食為最高宗旨啊!!

明明知道上機還有一份飛機餐可吃, 但是我們既不買免稅品, 又不想再提過重的手信回台灣, 那在登機前那一小時的等待該如何打發? 結論還是 " 吃東西 " 最合我們心意.

澳門機場出關後, 左手邊就有一家開放式的餐廳, 提供麵飯等多樣選擇, 許多旅客都在這裡用餐, 我們也湊上去看了一下, 可惜想吃的燒臘類都已經售鑿, 我又挑剔的不想吃其他替代品, 只好悻悻然走開.

但總覺得奇怪, 怎麼本團有一些堪稱大食客的團員不見蹤跡? 據說有人目擊他們往樓上移動, 二樓明明看起來冷冷清清沒有店家啊?

我與戶長不死心的也往樓上走去, 原來啊~~~~!! 在走廊的盡頭有一家餐廳呢!! 而且雖然看起來像員工餐廳, 但仍有對外營業的. 果然裡面有一桌滿滿都是本團團員, 已經開始吃喝起來, 我們當然也要趕快跟進.

我點到正是想吃的叉燒河粉, 戶長也點了碗麵, 其他同事有人點三明治, 好像還有飯類選擇, 飲料也很多樣, 這個餐廳看起來要比樓下那家稱頭多了勒!!

很快餐點上桌, 我們低頭只顧吸哩呼嚕, 明明中午吃的飽嘟嘟, 怎麼現在又可以塞下一碗河粉呢? 不得不佩服自己捏..... ( 結果就是這一趟澳門四日行, 我居然胖了二公斤!!! )

我的叉燒河粉雖說不上特別美味, 但也有模有樣啦, 至少滿足了我在離開澳門之前, 再次品嚐道地澳門食物的願望. 說起來很慚愧, 我們桃園機場有沒有這種像樣的機場餐廳呢? 答案是沒有!! 不然我們為何總是跑漢堡王呢? 桃園機場, 加加油, 好嗎???

提供大家澳門機場這個秘密好料餐廳的訊息, 大家若有到機場又想吃點東西, 可別忘了到二樓覓食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