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網走的第二天早上規劃是要去網走監獄的,但不知為何一直對這行程有點躊躇的我,終於還是在最後一刻改成了搭流冰號去北浜這個無人小站瞧瞧。雖說不知道真按照原規劃去監獄參觀是不是也可以一樣(或更)有趣,但是我很高興我作了這個調整,因為我們很愛停車場這家喫茶店啊。

可以因為要去北浜而有機會搭冬季限定的流冰號當然也挺不錯的,但是沒有暖氣的車廂真的好冷啊,又因為沒有買魷魚,所以不好意思給人家坐在火爐旁邊,只好一路聞著烤魷魚的香味,一邊冷抖抖的望著有浮冰的海面前進。

還好車程並不遠,意外的是在北浜上車的比下車的還多,有很多是整台遊覽車載來的觀光客,在北浜沾一下醬油之後,趕著搭上流冰號到下一個地點再上遊覽車(是有點莫明其妙)。還好我們中年背包客沒有遊覽車載我們東奔西走也沒有那麼滿的行程要趕,所以花了點時間仔細看了北浜站有名的名片牆,爬上超級凍的暸望台遠眺群山,然後各自都在有暖爐可以溫屁股的北浜站洗手間解放了之後,我們才慎重的踏進站內直結的停車場喫茶店。

小小的店,但很合我們心意。快速翻了menu,戶長決定來碗麵,我則點了烤土司。

鄂霍次克拉麵其實就是綜合海鮮塩味拉麵,味道讓戶長很滿意。而我也覺得簡單的烤土司加上荷包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咖啡更是驚喜的美味,我們居然就這樣在小小的停車場喫茶店坐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追加點了蛋糕套餐,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回網走仍然是搭了流冰號,這次很專業的挑了販賣部旁邊的座位,所以吃到了限量的布丁!

意外的旅程,成為這次旅遊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31893245-481192212.jpg?v=1331893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