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消沉了幾天,還是要振作啦。而且看狀況,日本已經漸漸穩定下來惹,或許五月份去北海道賞櫻也不見得是不可能的希望。所以今天要發正常文,不再做個抱怨連連的不感恩台灣歐巴桑。今天要報導的是早餐喔。

奧桑家早餐的定番菜色就是麵包與咖啡。

常常光顧的麵包店,除了之前寫過的 Flavor Field, 還有網路上訂購的高雄帕莎蒂娜,如果有經過麗水街,我也會在珠寶盒買一點補貨。

IMG_2535.JPG 

通常麗水街的分店客人都挺多的,而且以貴婦居多喔。我自己常常暱稱珠寶盒是名媛麵包店,在這裡買麵包有一種晉身上流社會的感傑。

IMG_2537.JPG  

上面是某一天補的貨,一大袋提得我手超酸。不過民以食為天,提吃得東西我還是甘願的。

IMG_2540.JPG

回到家拍照存證,買了這麼多,其實一個多禮拜就會消耗光了。

IMG_2541.JPG

除了早餐用的麵包,奧桑還買了二個甜點當下午茶。生活嘛,小卻幸就是這樣來的。

 

IMG_2542.JPG

其實說真的,吃完甜點,我覺得珠寶盒的麵包比較精彩啦。

IMG_2543.JPG 

我的最愛是上面這一種,五顆麵包球組成的皇冠。裡面有包起司,一顆捏著,冷的吃、熱的吃都很讚。

IMG_2545.JPG

土司雖然有點無聊,不過總不能天天吃好的。

IMG_2546.JPG

買一點可頌慰勞戶長,他喜歡吃這種油吱吱的麵包。

IMG_2547.JPG

偶爾也會練牙口,咬一點棍子。

IMG_2548.JPG 

除了麗水街之外,安和路也有分店喔。

IMG_2551.JPG  

今天很省話,因為趕著要作其他事情。

不過重點都有講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