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但是我的慢跑計畫並不打算因此休息一次,尤其是我非常想試試從唉鳳的應用程式下載下來的新軟體:RunKeeper。

我一直很想找出一種工具,幫我計算出到底每次各跑了多長的距離,每一次又是花了多少時間跑?如果順便可以幫我把每一次的記錄都保留好並自動變成圖表那就更完美了。沒想到,不但真被我找到,它還是個免費的軟體吔!這時候我真不得不讚美一下唉鳳這支手機,不但可以播放音樂陪伴我一起跑步,還可以為我記錄下每一次跑步的細節,甚至連消耗的卡路里,跑的路徑都能利用GPS 的功能馬上顯示在地圖上,真的超厲害的!!!

還有,還有,最屌的是,我跑完後按下確定,這記錄除了在軟體內保存之外,還可以在臉書上同步公布,讓我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發漏我的練習,彼此交換運動的心得與經驗,真是太棒了!

所以,有賴這個好用的小軟體,我才知道這第五次跑,大約是 1.8 公里,花了約 18 分鐘,平均時速約 6 公里,消耗熱量約 105 卡。

加油,加油,我要早日突破二公里啊!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