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十分,我才剛起床,電鈴響了。

我猜得到是誰,因為他總是這麼早到。我直接按開了一門的門鎖,把衣服穿好,慢慢走到門口開門。

他已經捧著一個紙箱站在門外," 黃小姐嗎?"

我點點頭,接過他手上的單子。

他把紙箱放下,急急忙忙的說 : " 還有一箱。" 然後再從三樓跑下去。

等我在單子上簽了名,他已經搬了第二個紙箱上來,氣喘吁吁。

" 謝謝。" 接過單子的時候他說。

我再點點頭,因為還沒有刷牙所以不想開口,作個手勢請他幫我帶上鐵門。

就這樣,我的陽台一早就多了二個紙箱。

然後戶長起床了,看到紙箱,就說 " 咦?他來過了?"

然後把紙箱搬進客廳,拆開他想要拆開的那一箱,打開冰箱,往裡面放。這箱是我們斷貨三天就快要受不了的氣泡水,我在 PCHOME 24 小時購物網站買的。

另一箱戶長沒興趣,但是對貓咪來說可重要了。那是貓罐頭跟貓沙跟貓餅乾,應該還有附送貓玩具。我在中時寵物網買的。

然後,他們都託付一早就會來按電鈴的黑貓先生送貨來。所以就算我明明是希望星期一晚上再送貨的貓咪用品,乾脆也趁送氣泡水的時候一起搬上來了。也不賴。

沒有網路,沒有黑貓先生,我想我會活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