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到一封電子報, 看我有多愛玩就好, 都是收到跟旅行, 航空公司有關的訊息.

去年開始, 日本航空加入了寰宇一家的系統, 所以累積的哩數也可以通用在系統內的其它航空公司.

banner01.jpg 

現在寰宇一家旗下成員有有美國航空, 英國航空, 國泰航空, 西班牙國家航空, 芬蘭航空, 日本航空, 智利國家航空, 匈牙利航空, 澳州航空以及皇家約旦航空. 

我之前說過了, 我是日本航空的會員, 其實加入會員一點也不難噢, 只是要填英文表格, 然後那會員卡就會老遠從日本寄來噢.... anyway, 這封電子報就是日本航空寄給我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10000 哩的抽獎活動.

10000 哩可以幹嘛呢? 至少可以台北到日本單程昇級商務艙耶..... 而且 10000 哩通常要積好久啊..... 我好想得到這一萬哩噢!!! 

head_en.jpg 

雖然奧桑的英文不是很好, 但為了要知道如何獲得一萬哩, 還是勉強閱讀了一下; 但沒想到, 本來很興奮的心情漸漸降到谷底.... 什麼嘛.. 我應該是沒辦法參加的.

Eligible Routes: Fly both JAL international flights *1 and the same trip includes one or more oneworld member airlines flights*2 other than JAL group.

參加的資格, 一定要是 JMB 會員, 但是在活動期間內 ( 1st Jan. to 31st Mar. 2009 ) 除了搭乘日本航空外, "好像" 在同一次的旅程裡, 還需要搭乘至少一次 ( 來回? ) 寰宇一家旗下的其他航空公司.

如果只是在時間內, 我撘日本航空跑一次日本, 然後搭港龍或國泰 ( 港龍算是國泰體系內 ) 去一趟香港, 就有機會獲得這一萬哩的話, 或許我還有意願試試看; 但如果有規定在同一行程裡, 要包含二家航空公司的話, 那對我來說就有點困難了. 或許是針對日本當地的國民, 選擇搭日本航空去美國或歐洲之後, 再鼓勵他們轉搭其他當地的航空公司到其他地點的一個活動吧..... 總之我只好跟這一萬哩說掰掰了...

card01.bmp 

對加入日本航空的會員 ( JMB 卡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噢. 這樣就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電子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