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28682552-1973988587.jpg?v=1328682554

西哩,從過年前到現在我都無心發文,眼看馬上又要超過三星期的雜草叢生,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意思了(低頭)。

但是難得的年假,我真提不起勁作發文這種正經事(噗),每天盡了為人女,為人媳,為人妻,為人友的職責後,剩下的時間就瘋狂看日劇,在床上打滾,跟發呆。

而且開工前的週末我還湊熱鬧的感冒了,還好不需要動用到克流感,但我還是一路咳咳咳的過了一個多禮拜,直到今天終於投降,還是跑去慶餘堂買了一瓶枇杷膏(是說圖與主題根本不搭)。

物價上漲的幅度真的好可怕,現在一瓶要 500 塊了,窮人真沒有生病的權利啊(心驚)!

好啦,另一個無心發文的原因是我在忙著作旅遊計劃啦(科科),這是我的精神食糧,安排旅遊行程的我總是精神奕奕!從定機票、定飯店、查交通、確認路線等等,不停的決定後再自己推翻,重新安排,但我真的是非常樂在其中啦,哈哈哈!!

玩回來就會甘心好好發文了,我保證(三根手指)!

這次的目標是北海道,但是當然還是會安排幾天回東京去,東京畢竟是我靈魂的家!!

不過殘殘二月去北海道,我的確需要做好天氣會冷到想罵髒話的心理準備,但我這次是首次挑戰道東區域,通常大家對北海道的印象只有札幌、小樽、函館,我這次往東部移動,最遠會到網走喔,希望可以一步一步的攻克全日本,不要愧對我日迷奧桑的稱號啊!!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