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哩,各位沒有看錯,標題店名雖是鴨肉羹,但我注文的卻是咖喱飯呢。

這家阿娟,因為就位在小吃林立的保安路上,所以我真的已經是經過不下數十次了呢,但我每每先在別攤吃得太多太飽,所以就算我心中知道這是一家頗有名氣的小吃店,也常常想騰出一點胃口來嘗嘗它的味道,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結果真的如同連續劇𥚃常說的,擇日不如撞日,我吃完上一攤阿瑞意麵之後,真的是難得的特地保留了米糕粥的空間,但走到隔壁讓我晴天霹靂的是江水號的米糕粥已經完售(匡鏜)!

於是一顆不滿足的心只好繼續在街上遊蕩,本來想去圓仔惠喝紅豆湯的,到了門口卻改變心意,決定去阿娟喀飯(雖說飯與紅豆湯也相差太遠),印象中它的咖喱飯也有很多擁護者,那就讓我來評鑑一下(搓手)。

於是為了不讓吃飯卡喉嚨,我也點了一碗下水湯(勉強跟鴨肉搭上了關係)。

沒想到這個一百塊的平價組合,也讓我吃得眉開眼笑!不錯吃耶,這個台式咖喱飯。

不過度依賴勾䇜的濃稠醬汁,略甜的調味卻仍保留咖喱粉的辛香特色,青豆、紅蘿蔔、馬鈴薯都很入味,連白飯的表現都很棒啊。唯一可挑的毛病是肉有點柴,但我可以接受,因為它提供了在地質樸的氛圍。

湯則是薑味略重,但冷冷的晩上喝起來很舒服呢。

哈哈,又收一家店到口袋了,不過好飽好飽啊!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26704444-102325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