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我學會用 FB 寫日記。

反正到哪裡就拍一張照,寫一句話,上傳到臉書,當作是一種生活紀錄。會這樣作主要是因為太不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按照目前的失憶程度,很有可能一個月後就忘記到底做了些什麼事、吃了什麼東西。

目前進行到第五天,我覺得還不賴,除了常常會忘記拍照這一點有點糟糕之外。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在 1/3 國家音樂廳的音樂會開演前拍的。很久以前得到這場音樂會的票,但對打擊樂不是非常有興趣的情況下,我曾想再轉送給別人,但是因為後來沒有順利送出,而我也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就決定跟戶長一起去欣賞了。

當天早上看新聞才知道,原來第一場有很特別的來賓出席,還上台表演。雖然不確定我要去的第二場是不是還有同一位佳賓加持,但我這張照片的一句話說明仍為:

『我來看看第一夫人的節奏感如何?』

IMG_2593.JPG

結果我的猜測沒錯(因為入場時門口有安檢),重量級來賓還是有上台,而且是安可表演。不過當時全場從頭到尾一直非常給足面子的鼓掌叫好,其實讓我覺得有點傻眼。雖然對於政治人物高度支持藝文活動的態度,我是挺給予鼓勵的,不過如果只是因為這樣就對於當事人的普通表演給予如此熱烈的叫好與起立鼓掌,我倒是覺得稍微 OVER 了啊。(不過或許真有人把她視為偶像,那我倒是沒意見)

雖說我本人也是看在她面子上才留到下半場,但是也還好有留到下半場,才讓我聽到王世榮先生的琵琶表演,真的很厲害,讓昏昏欲睡的我猛的甦醒過來。

其他的部份,我不是專家,沒什麼長篇大論好講;但若單純以觀眾的觀點來說,我是真的大部分都聽不懂,也不懂主辦單位為什麼偏要選那些讓大家聽不懂的曲目來表演。總之,我沒有怎麼享受到這場音樂會(琵琶的部份除外),倒是對於政治人物與一般民眾的互動,開了眼界。


接下來跟音樂會沒有關係,回到本格重點:吃。

我們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很 "谷力" 的跑去吃了阜杭豆漿。

IMG_2595.JPG

阜杭的湯匙是瓷的,這一點很屌。我喝冰豆漿、戶長是鹹豆漿。

IMG_2596.JPG

我覺得阜杭最屌的是這個飯糰。其實不過就是糯米飯包油條、蘿蔔乾跟肉鬆,但是冷冷的天氣捧著一顆熱呼呼的飯糰大口的啃,靠,超爽的。

啃二口燒燙燙的飯糰,啜一口甜甜的冰豆漿,真的是人間幸福不過如此。

我還沒嚼完我的飯糰,戶長已經進行到厚餅夾蛋,因為這個厚餅項目是我們二人合吃一份,害我看的都緊張了起來。

IMG_2597.JPG

最後只好先捨棄我的半個飯糰,才有辦法吃到這塊鹹香帶甜的厚蔥餅,但餅沒吃二口,我的半個飯糰又被可怕的大怪獸吃掉了..... 嗚嗚嗚,我還想要吃啊~~~!!

不過,吃完這頓早餐,超超超超級飽的。我一直到下午一點都還沒叫餓耶,好充實的早餐喔。

話說,另一個早起搭捷運去吃早餐的心得是,早上八點多的上班族,真的好殺啊!!(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