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也是今年八月的事,我們牛蛙隊又莫名其妙的跑去台中了。當然,一樣主要是為了吃啊。

其實牛蛙隊人人心中最想去的第一目標是台南,但是就是因為高鐵沒有雙色優惠了啊(我大概抱怨一百次了吧),所以大家只好委屈一點,開車跑台中一解嘴饞之愁。

首先,我們在週六的早上出發,中午順利抵達台中市,第一站我們就直奔去老向的店吃午餐惹。這次中彰行其實沒有很用心拍照,加上老向的店上次有介紹過,這次就跳過了喔;不過大家應該明白,我們牛蛙隊會一訪再訪的店,表示東西真的是很好吃低。

吃了午飯,看看時間還沒辦法去飯店 check in,那最恰當的消磨時間方法當然是.......... 繼續吃啦!!!

所以我們被帶到了這一家外觀有如城堡的 ..... Colette 格蕾朵烘焙坊。

上面那張是從我們田蛙隊長的臉書相簿上偷來的,我想他應該不會告我吧,科科。

我決定先把我對這家美侖美奐的甜點鋪初訪心得說出來..... 那就是 →→→→→→→→ 甜點比起飲料,真的表現的好多了啊!!!

為什麼呢???哈哈,因為我完全沒有拍飲料的照片啊......... 哈哈哈~~!!

不過事實上也是真的,我對飲料其實不太滿意,我點的拿鐵超超超淡的,而且還不便宜捏(NT$ 150),我以為台中的拿鐵會比台北便宜一點的.... 結果是,我誤會了。

倒是甜點,我有驚豔到喔。下面就是我們當天點的甜點,小小的流水帳介紹一下:

首先是:大嬸蘋果派。(NT$ 110)點的人據說是有滿意,不過因為我本人沒有很愛跟人分享食物,就沒有去挖人家的一口來吃,所以只能轉述。

IMG_1759.JPG

草莓塔,NT$ 120。吃的人是為了卡士達醬而點的,據說還不錯吃。(再次轉述,理由同上)

IMG_1760.JPG

南後是這個千層派。本來我也想點這個的,因為我是千層派控啊!!但一聽說這個內餡有加香蕉之後,就決定算惹(我不愛香蕉啊....)

結果由另一個不怕香蕉的千層派控點去了。

IMG_1761.JPG

以我這個千層派控的嚴厲眼光看來,這個派皮雖然看起來很薄,但是酥脆感應該是沒問題,不過餡料有一點點太保守了啊,再稍微放多一點,好像要滿出來一樣,可能會更厲害。(話說回來放再多也還是香蕉口味 ><")

IMG_1762.JPG

最後,就是我點的帕芭娜起司蛋糕 NT$120。它其實就是檸檬口味的重起司蛋糕,我覺得很好吃耶!!!檸檬的比例讓它酸的將將好(雖然吃草莓塔的那位說太酸),正好中和起司的膩,我覺得真是太適合我吃了,所以完全不想分人家吃啊(草莓塔的那位只吃了我一低低,但被我白了好幾眼~)。

IMG_1764.JPG

明明這一攤的重點是要吃甜點,但是就是有某人看到鹹派就又受不了了,偷偷問我可以點一塊來吃嗎?奇怪不是剛剛才一起吃完老向的麵店嗎?難道剛剛那位跟現在這位不同人嗎???(恐怖哦~~~

錢能買到的快樂..... 就買吧(哈哈換湯不換藥的座右銘),所以想點嗎?那就放開心胸的點吧~~~!!於是那位先生就快樂的點了一塊鹹派,並且自己喀掉大約80% 左右。不要以為他就是來吃鹹派而已蛤,話說甜點他也沒有放棄啊.......... 不要說我能吃,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IMG_1766.JPG

對奧桑來說,這家甜點店外觀 100 分,甜點也有九十分,鹹派大約八十分,不過飲料就..... 還可以再加點油啦!!下回去台中,或許還是可以去驗收一下是否有進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