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了新生樂樂正在展的吳松明版畫展。

自從一年半前買了第一幅吳松明的「龍眼樹下」,並把這幅超過一個人身高的大作品"才咧"我們客廳之後,這幅版畫已然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畫中的貓也被戲稱是我們家的第四隻貓。

吳松明的畫雋永耐看,愈看愈有味道,但是畢竟是一刀一刀刻出的版畫,作品產量不多,加上缺少經紀管理,所以市場對他仍舊陌生,有眼光的藏家也惜出,流通不足。其實對藝術家來說,真的可惜了點。

這次在樂樂展的作品,雖然只有少少的十二幅,展前有幸優先看到檔案的我,到了現場,仍不免再次佩服藝術家的創造力,真的是每一幅都各有神韻,令人久久難以移去目光。

比起之前我收藏的大型作品,這次的作品尺寸較小,收藏的門檻也較低,我先預定了三幅,另有三幅考慮中。真希望自己財力可以足夠把喜歡的都收齊,不過目前還是只能量力而為啊!

看完畫展我們去鼎泰豐吃晚餐。

昨天因為作指甲而休息慢跑一次,我目前的意志力仍足夠抵抗連續休息的惰性,所以還是去跑了。

二公里,先維持這距離先。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