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多次都說過,奧桑很愛網路購物,因為可以利用上班時間逛街買東西可以很方便的買到各地好吃、好用的東西,省下來的交通費拿來付運費都還可以剩好多,不可謂不划算。所以,不能到實地採買消火的時候,奧桑就會卯起來在網路上買,因此每個月戶長都必須幫奧桑代收很多包裹,內容包含各式各樣哩哩扣扣的東西,最高記錄一天會來三、四批,最好笑的是有時候還會是同一個貨運員送貨,早上、中午、晚上各來一次,弄到大家都很熟了啊,哈哈。雖然戶長幾乎只負責代收(除非是冷凍冷藏品),奧桑回家還是要自己整理堆積如山的紙箱,但是我卻還是樂此不疲,女人,真的是很愛購物的動物啊~~!!

P1080685.JPG

話說,今天我又買了什麼呢?

不得不先提的是,這家賣家最有趣的地方,是為了不要在運送的過程因為碰撞而傷到貨品,都會用粗紙條當作緩衝,然後把貨品“藏“在裡面,所以奧桑每一次收到貨物、拆箱的時候,都好像在尋寶般的感覺,好有趣喔!!

有時候還會因為對方藏得太好,差一點漏掉,遺留在紙箱子跟著去回收廠呢!!哈哈,搞不好真的曾經發生過也不一定。

.

.

.


P1080980.JPG

 好吧,揭曉謎底,其實是一堆蔬菜水果啦!!

P1080684.JPG 

不要以為在台灣訂購農產品,都是要一次買很多量才有辦法宅配喔。畢竟台灣家庭多則五六人,少也可能像我們平常只有二人,不可能短時間內消化太多食物。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綠農的家就為消費者設想周到,提供多樣蔬果並可以少量訂購,自組內容的選擇,所以你們看,奧桑我這次(這次不是最近買的,是之前拍的)買了小番茄一袋、鳳梨釋迦二顆、牛奶芭樂二顆、南瓜一個、苦瓜一條、絲瓜一條、檸檬一小堆,完全很適合我們小家庭一週的份量啊,這樣就不會為了要湊量,每天都要吃一樣的東西,吃到怕為止。真的是非常的貼心捏!!

P1080990.JPG 

特別要推薦的是,超有名的屏東釋迦,好吃到連常在台北不會主動買釋迦來吃奧桑的,每一次訂貨卻都會跟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綠農的家訂購釋迦,尤其是這種新品種的鳳梨釋迦,超甜超好吃的!!而且我覺得這一種吃起來也比較方便耶,可以用水果刀切皮不用一顆一顆的剝外皮(大家是這樣吃的吧?)。雖然有人跟我說他們還是喜歡吃那種傳統的釋迦,但我卻要投鳳梨釋迦一票,因為真的又大顆又甜美又多汁又........ 哎呀總之是一級棒的啦!!台灣的水果真的是沒話說啊!!寶島寶島~~~!!

 P1070863.JPG

超級大顆,吃起來過癮的不得了!!

P1070865.JPG

挖賽,你看,是不是很塞累啊!!!我一個人可以喀一整顆耶。本來戶長對釋迦也沒有興趣,但是卻被我“霞“到吃了一口之後,也頻頻要求再來一口。後來我幾乎沒有辦法一人獨吞一顆了,因為一定會有人要來分幾口,真的是很識貨啊你。 

寶島水果的報導到此為止,接下來加演貓咪超瞎偵探劇一齣,請各位不嫌棄就收看一下。

P1080686.JPG 

我們忙著吃水果,貓咪卻對紙箱跟裡面的粗紙條比較有興趣。只要我稍微離開一下紙箱,就有一隻三花貓會偷偷 “所“ 過去,企圖不軌。

P1080687.JPG 

三花貓越來越靠近目標的同時,有一隻乳牛貓的行動也已因為露出耳朵而漏餡。

P1080688.JPG 

咪咪情報員:女兒啊,那紙箱交給你查,我來看看另外這邊有什麼可疑的東東?

P1080689.JPG 

咪咪情報員:嗯,我覺得這個紅色的球狀物聞起來有問題,為什麼不像是我的食物呢?來人啊,全部扣押下來!!

P1080690.JPG 

米糕情報員(喊話):躲藏在紙箱裡面的歹徒,請丟下你的武器,雙手高舉出來投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P1080691.JPG 

米糕情報員:你!!別動!!(出手一拳!!)

P1080692.JPG 

米糕情報員:哈哈,被我抓到了吧。看我把你吃掉!!(隱形的歹徒:怎麼可以動用私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