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55.JPG  

米糕小姐是紙箱控, 只要有空紙箱, 她就會跳進去, 很舒適的坐在裡面. 家裡三隻貓小姐, 米糕的這種習慣最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會讓她很有安全感?

P1040384.JPG 

沒有紙箱讓她跳進去沉思時, 她就會自己進到外出籠裡, 睡覺也好, 放空也好..... 總之她就是喜歡這種四面八方被包圍的感覺.

P1040389.JPG 

可是當我這樣一直去打攪她時, 她就會無奈的起身, 打算放棄她這個安全基地. 米糕是從小就在人類的家裡出生, 長大, 不曾去過外面. 說她嬌滴滴也好, 說她沒有見過世面也對, 總之她沒有像咪咪媽一樣的見人就塞奶, 也沒有像米香一樣的總是對人類戒慎恐懼.... 她有他自己一套消磨時間的方法, 甚至我覺得她應該是家裡三隻貓當中, 最像人的一隻貓. 可惜最大的弱點是貪吃罐頭, 每天晚上睡覺前的一頓貓罐罐拌貓餅乾, 總是可以成功的誘騙她進到外出籠去睡覺...... 屢試不爽!!

P1010677.JPG  

這個露在外面的半個屁股也是她..... 紙袋是他僅次於紙箱的最愛, 她會鑽進去後靜靜的躺著, 有一次我隨手把地上的紙袋拿起來, 沒想到這小姐正在裡面靜坐, 出乎意料之外的重量讓我嚇我一大跳, 後來乾脆就把紙袋連帶著袋裡的她吊在門把上, 她也在裡面呆了好一會兒才自行掙脫......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呢?

P1010667.JPG 

就像這樣, 獨自在黑暗的袋中, 米糕你到底在思索什麼貓生的大道理呢?

P1010639.JPG 

最近我們晚熟的米糕小姐終於開始有發情的症狀了.... ( 唉, 真希望這一天不要來ㄚ!! ) 她會發出一種特殊的叫聲, 然後在地上不停翻滾.... 我們之前捨不得讓她挨那一刀, 所以現在也只能認份的忍耐她不定期的發作. 還好咪咪媽會適時的安撫她, 跟她打場架分散注意力...... 我看米香大概也快了, 到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樣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