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54.JPG 

在福隆車站附近唯一的一家 7-11 旁邊的三角形休息區, 我們遇見了這隻虎斑白腹貓. 他慢吞吞的走到我們附近, 有點想討摸摸的樣子. 因為靠的很近, 所以她的大肚子超級明顯的, 看樣子是個準媽媽了, 也快生了. 因為顧忌她是野貓, 為免帶不明病菌回家, 我們沒有伸手摸她, 不過讓他蹭蹭褲子是沒有問題的. 旁邊有人拿便當過來吃, 她聞到香味, 走過去保持一點距離的看著人家吃便當, 沒有人餵她, 她也不吵, 只是默默看著.

P1030655.JPG 

過了一會兒, 大概是放棄了也累了, 自己跳上旁邊一台機車的腳座上, 開始打起盹來. 我傻傻的一直看她, 心裡一直想小貓出生她要更辛苦了. 戶長一旁出聲提醒我, 要不要買罐頭給她補一下? 這才恍然大悟的跑到 7-11 去, 還好有賣貓罐頭, 馬上開給她補身體.

P1030657.JPG 

聞到貓罐頭, 她靠過來開始吃, 剛開始有點舔不到, 我幫她把罐頭靠到旁邊小台階, 比較固定的住不會往前跑. 吃了 1/3, 可能舔的有點累了, 她又跑去吃便當的人群前面看人家吃飯, 我把剩下的罐頭放到旁邊的木椅下, 希望她想到時還可以回來吃. 這時我們也全員集合完畢, 換我們去填肚子啦.

P1030722.JPG 

等我們吃完便當, 騎完第一條草嶺舊隧道的路線回來後, 再次經過 7-11 旁邊, 我特地繞過去看一下貓咪還在不在? 這時她又睡在原來那台機車腳座上,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肚子真的超大吧? 大概是孕婦真的都很需要睡眠, 她睡的超熟的. 我找了一下罐頭, 已經都被吃光了, 希望是她吃的, 而不是被其他的過路貓咪給偷吃了.  

P1030754.JPG 

等我們騎完第二條路線, 太陽都快下山時, 我們又跑回來看她, 她還在睡!!! 喵喵媽咪, 真的很會睡捏~~~~

所以我們在福隆, 請了這位愛睡覺的孕婦一頓罐罐餐, 心裡感到很高興. 希望你生產順利噢,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