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62.JPG

想到即將到來的小旅行, 心情就整個開心了起來!!!

我對幸福人生的定義不是住帝寶, 開賓士, 中樂透......

只要有好吃的東西, 可以每天睡得飽飽的, 可以不停的計畫旅行, 實踐旅行, 回憶旅行..... 這就是我覺得最棒的日子了!

當然, 如果身邊可以有喜歡的人陪伴著, 那就更加分!!!

DSC05765.JPG

旅途上也會有爭吵, 也會互相賭氣不說話, 也會後悔當初幹嘛不一個人出門就好......

但是高興的時候可以有人分享, 不舒服的時候有人照應, 碰到問題也可以互相討論解決..... 一個好的旅伴可以讓旅程更加豐富又安心!!

可以的話, 找一個人生的旅伴相陪, 不然, 就只是這一小段旅程的同伴也好, 不管碰到什麼狀況, 未來回憶起來, 也都是好棒的人生風景...

_0012617.JPG

看看!! 這超級超級棒的海鮮蓋飯, 一個人獨享跟二個人分享的樂趣硬是不同..

瞧瞧我有多專心深情的看著我面前的海膽鮭魚卵蓋飯.... 但我也好想吃幾片生魚片啊!!! 還好有一個大胃王跟著我, 我才能在金澤的近江町市場大啖多樣好料,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 哪有這麼多選擇呢!!

所以晚上打呼也就算了不計較, 個性機車也就算了不計較, 囉哩囉唆也就算了不計較.....

澳門, 我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