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07.JPG 

一隻貓, 二隻貓...... 咦~~~? 怎麼有三隻貓???

P1000206.JPG 

真的多了一隻貓?? 你是誰??

DSC06269.JPG 

大家好, 我是戶長大人從俵框店隔壁的動物醫院撿回來的小喵咪, 被這家人取名為 " 米香 ", 因為跟米糕姐姐算同梯的, 所以也是 " 米 " 字輩.

本來動物醫院的醫生建議戶長大人要認養小貓, 就要挑那些比較會跟人塞奶的喵咪, 這樣帶回家應該很快可以建立關係. 但可能看我躲在籠子裡不想親近人一付很有個性的樣子, 所以戶長大人也很有個性的選擇了我, 即使他後來其實很後悔選了實在太有個性的我, 但木已成舟, 一切都只能怪他看走眼啊~~~~

戶長大人為什麼要後悔帶我回家呢? 我只不過是回到新家的第一個晚上, 因為太緊張就大便在自己身上啊, 然後因為當天剛打預防針, 所以也只能臭烘烘的撐一個禮拜才能洗澡, 這一個禮拜中只要戶長大人跟那個歐巴桑還有黑白貓跟三花貓接近我, 我就要哈哈哈她們哈個夠, 誰叫他們不放我出籠子, 只不過是沾到一點貓大便嘛??? 終於放我出來後, 還先把我抓去沖熱水, 還在我身上抹怪東西, 又往我身上吹什麼怪風轟隆隆的好可怕..... 終於我找到機會, 狠狠的咬了戶長大人的手指頭, 然後躲到一個他們都抓不到我的角落裏, 晚上才偷偷跑出來吃東西跟上廁所. 哼~~~ , 惹我不高興我是會反擊的, 我就是個超有個性的喵咪!!!

_0016362.JPG  

看吧, 之前跟我哈來哈去, 嘶牙裂嘴的這二隻大怪貓, 現在也臣服在我之下啦, 不但把床分我睡, 也要靠著我取暖, 好啦~~, 算妳們識相, 我米香可是很挑的, 另外那二個人我還懶的理他們哩!! 要是太接近我, 我就跑給他們追, 每次看他們追我還要趴在地上到處找我, 我就覺得好好笑噢~~!!

 P1000067.JPG

喂你, 別再接近我噢, 瞪你噢!!!

 P1000006.JPG

只有在歐巴桑要餵我吃罐頭時,我才會賞臉接近她一點, 但吃完就跑掉, 而且他上菜太慢時, 我也會抓她一下, 警告警告他, 怎麼可以這麼不專心的餵我吃罐罐!!

P1000007.JPG

想要馴服我嗎? 米香我可沒這麼容易噢...... 等妳們對我再好一點, 再有耐心一點, 我就會好好考慮跟你們做好朋友的..... 你們, 好好表現吧!!

P100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