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其實不是第一次搭國內線飛機,但上一次是從國際線直接轉國內線,所以動線比較單純;這一次是先進東京睡了一晚,隔天再進羽田機場飛國內線到北海道帶廣,雖然只是這樣小小的差別但還是讓我感覺有點緊張啊(汗)。

一方面羽田國內線機場其實好大喔,從京成線出電車後,日航JL 跟全日空ANA 分據二端出口,如果不看清楚指標可能會跑錯方向(當然也是一樣的出發層,只是要多走冤枉路而已);﹔然後國內線 check in 櫃檯還有分有沒有托運行李的排隊線,我們去程不想花時間提領行李,所以刻意不帶大行李,但還是用國際線的邏輯傻傻的跟著長長行李隊伍排了一會兒才發現可以去別的空櫃檯 check in 就好。最後終於成功拿到的登機證長得跟國際航線登機證也好不一樣,只是一張非常輕薄的紙來的(如照片),害我好擔心拿一拿就掉了啊。(總之我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阿桑)⋯⋯

而且,我發現國內線可以帶喝過的水上飛機!!(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在過安檢的時候,如果有喝過的瓶裝水,安檢人員會用一個機器檢查,沒問題就會還給你。我大概太久沒有搭國內班機了,覺得很神奇耶。(那到底國際線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呢?)
 
然後我剛剛看了 2012 年我搭國內線的那一篇文章,當時我有想要去一家位在國內線機場的咖啡廳,因為當時是直接轉機所以向隅(一進國內線已經是在登機層的狀態,但咖啡廳在安檢外面),二年後沒想到就有機會實現夢想了!!(到底是什麼神店來的?下一篇來揭曉!!)

反正多一事就是可以長一智,經過這一次的國內線搭機經驗,我在日本又可以橫著走啦。(插腰開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