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29467838-2120374152.jpg

 
在一休訂到的優惠專案,雙人房含早餐是 13,000 日幣,我也是第一次入住,比我想像中舒適呢(雖說對我們二胖子來說床是略小了點)。

(札幌 JR タワー 日航 ホテル的浴室也蠻特別的,想看照片跟解說的可以點這裡,我有補在粉絲頁了。)

來過札幌的捧油應該有點概念,在 JR 札幌站這一大棟互相連接的建築物,除了我入住的札幌 JR タワー 日航飯店外,其他還有大到逛不完的商場和百貨公司(不只一家),餐廳更是各式各樣,讓人不知道該選哪一樣好?也就是說,出了站幾乎不需要走出戶外忍耐零下的寒冷溫度,在這龐大又豐富的車站周邊,就可以滿足各種吃買逛的需求。

其實來北海道,札幌幾乎是必經的城市,如果只是投宿一晚的規劃,住在這家車站直結的日航飯店,我覺得是挺方便的選擇;有在累積日本航空里程的人,還可以利用日航哩程換利用卷來付房價(但不適用訂房網站喔,要從飯店官網預定),也是另一種使用哩程的好方法。

我這次買的專案還含早餐喔,可以選西式自助餐或和式套餐,大家猜我選哪一種呢?(照片與答案請看這裡!!)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