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吃完阿娟我超有罪惡感的,因為中醫囑咐我至少要減五公斤才算進入健康範圍,之後我也非常努力了快一個月,卻只減了二公斤左右,但沒想到來台南才二小時,我已經快又把這二公斤給吃回來了!減肥的人千萬不要安排台南之旅,不然只是會不停的在忍不住大吃大喝和後悔大吃大喝的天平二端擺盪啊!

懷抱著罪惡感,我決定走走路,消耗一點剛剛屯積的熱量,至少可以去掉些零頭吧?

接下來的一小時我真的很認真的走路,走到身體也熱了,胃也沒那麼撐了,然後回過神來,咦?我在海安路上?

海安路我之前也來過好幾次,當然一樣都是為了吃,還好燒烤跟火鍋都不是一個人方便入座的,我也沒什麼心動的感覺,但是,咦?我想到了,這裡有江水號二店!!??

剛剛在大菜市扼腕的米糕粥,會不會在二店還有得吃?(心動心動心動....)

不管了,走過去瞧瞧,寧可撲空,也不可放過吃米糕粥的機會!!(罪惡感跑哪裡去了?)

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走到店門口看到一鍋滿滿的米糕粥,我快落淚了∼∼,馬上點了一碗,一入口,哇,就是這個味∼∼!!

香甜不膩的熱呼呼米糕粥,讓本來不是特別愛桂圓的我,也覺得好好吃喔。除了黏稠度恰恰好的糯米粥,還有多汁的桂圓肉跟鬆軟的芋頭角,又香又暖,真的是冬天最佳的甜點啊。

不過說真的,我吃到剩下小半碗的時候,真的太撐太撐了,這米糕粥比剛剛吃得麵或飯都更容易有飽足感耶。下次知道了,一定還是要先吃米糕粥才行,這樣既可以因為很滿足之後就不會吃太多東西,也可以趕得上吃到江水號一店的搶手貨啊(這是一個奇怪的 learning.. )

啊,超飽超飽的走回飯店,這時罪惡感早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 我睏了,吃飽就想睡真是豬的天性啊。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26967392-1161267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