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常去台南的我,已經自己發展出一套選擇飯店的模式。二人以上就訂香格里拉,一人成行就住佳佳西巿場。香格里拉有高鐵假期的套裝,又離台南火車站很近,利用沙崙線接駁非常方便。但一人出遊的話,佳佳西巿場則是比較划算,各色小吃也在步行範圍內,省下的計程車資又可以多吃好幾攤了。總之,各有好處與特色,輪流往也比較有新鮮感。

這次是我一個人南下的省親之旅,所以就按照上述指標,下榻於佳佳西巿場。在陸續搭乘了高鐵、台鐵、計程車之後,飢腸轆轆的我終於在晩上八點到達飯店,這時我的心早已奔向台南小吃了!

因為太餓,我決定第一攤就到「佳佳西巿場」名中的西巿場,也就是舊名「大菜巿」𥚃覓食,從飯店走過去只要五分鐘,而在冷冷冬夜𥚃,我直奔而去的就是「阿瑞意麵」!

我太需要一碗熱騰騰的湯麵,好好暖暖自己的腸胃與精神!

其實阿瑞並非我台南意麵的首選,但實在是太餓又太冷,晩上八點多也是一個有點尷尬的泰明ing,所以我立馬決定就衝去阿瑞了,而且吃完麵馬上可以走到隔壁的隔壁吃江水號米糕粥,真是太美了!

而且,這次來阿瑞,我還發現了最適合自己的吃法!餛飩湯意麵加顆魯蛋,學日本人吃關東煮把蛋黃弄散在湯𥚃,再加點辣油跟黑醋,哇,好好吃噢!湯頭變得濃郁又有層次,我覺得比招牌的乾意麵更好吃耶!而且湯麵還比較便宜!

吃完這碗,整個人變得暖呼呼,滿足卻不撐,還有空間放米糕粥,太棒了!

下一站要來去江水號囉!(起身)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26463077-2971773138.jpg?v=1326463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