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就像看了「深夜食堂」忍不住要來盤煎章魚小香腸一樣,我看完「王牌酒保」也好想找家像樣的酒吧,坐在吧台前,向長得像「嵐」成員的酒保點杯雞尾酒,然後看著他帥氣的上下晃盪雪克杯(好俗的說法,科科),最後我啜口冰涼的調酒,開心的說:「おいしい‼」

哈哈,不過以上純屬幻想,台北要找到如同日劇𥚃一樣的隱秘高級酒吧已經不易,還要求帥哥酒保,真的是不可能的仼務吧?(還是有人知道有這樣的地方,也可讓我前去體驗一下?)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或許在有夜景可賞的五星飯店酒吧𥚃,我可以稍稍一解入戲太深的痛苦(哈哈真北七)。

所以趁著老友自美歸國探親的機會,我們就二個老女人一起來喝個小酒,而且我們超早就進場了,晚上六點,哈哈,根本把人家高級酒吧當餐廳了。

不過,呀 ~~ 真的好嗨森啊,老友見面一定是八卦個不停,又可以喝到美味的調酒,看著還可以的夜景,雖然消費真不便宜(哭),但是,值得的啦(握拳)!

想不到呀,到了我這把年紀,居然開始體會到混夜店的美妙了,喲厚!!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pic.pimg.tw/maureen127854/1325053727-1828927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