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週我將會首次由羽田進出東京,並在東京停留一週的時間,不過這樣的好康ㄟ卻必須要用接下來異常忙碌的二週來換取,所以今天可以說這就是一則公告文,也就是說,咦~~ 發文速度將會減慢蛤~~~!!

照片 119.jpg 

國立新美術館的焦糖布丁,我快來看你惹!!)

另外,今年我本人將步入狼虎之年女人四十一支花的年紀,所以今年對我來說將是個慰勞自己的一年(咦?明明一直對自己很好啊?)。

於是,今年我將會為自己每個月都安排一次旅行,不論大小,不管天數,反正一定要旅行就對了。

不過一月實在太忙,無暇顧及旅行這檔子事就咻~~ 一下過去惹,不過一月沒旅行也沒關係,因為今年我不是指西元 2011 年啊,我這規劃是以農曆年為準啦,哈哈,看我多會轉!!反正這個兔年我每月都要來個洗滌身心的旅行!!

二月我一個人跑了一趟台南,嘻嘻,雖然只有一天一夜,但是也是吃得十分盡興!!

三月即將展開東京七日遊,活動範圍僅限東京都,甚至希望以走遍千代田區的大街小巷為主要目標。人家我要作深度之旅!!

四月目前有公司旅遊墊檔,地點是吳哥窟。雖說我對古城的興趣不高,但是這種地方大概自己是不會去的,藉此機會去增廣見聞也是一個正面積極的想法。另外跟同事一起出遊多少有點醉翁之意不在酒(明明跟同事出門都跟酒有關啊,哈哈 ),重點是大家嘻嘻笑笑、打打鬧鬧,不用上班,卻可以一起度過累攤的快樂的五天。

五月之後我當然每月都有一些計畫跟目標,但是很難現在就確認,所以就賣個關子吧。

啊,快樂的旅遊當然還是需要有很多子彈的供給才行,也就是說我今年還是要好好工作啦,不然口袋空空,哪裡也去不成。四十歲的我,就用力工作,開心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