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忠孝東路的頂好名店城地下室有很多小吃店嗎?

我很遜,我都不知道,那天我是第一次被帶到那裡去吃午餐,很像劉姥姥。

本來是要去吃據說很厲害的抄手,不過的確是太厲害了,好多人排隊喔,因為午餐後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所以決定放棄抄手,轉戰另一家據說也是很有名的紫琳蒸餃。

四個人點了一桌,很豐盛。(有人還嚷嚷早餐吃阜杭吃得很飽的,怎麼還是拼命吃啊?)

的確不錯吃,蒸餃、鍋貼、蔥油餅加蛋都各有特色,我點的羊肉湯也很不賴,沒有羊騷味。連小菜裡面的小魚豆乾都好好吃。

唯一可惜是沒有提供生辣椒、或是辣椒醬油,如果有的話,拿來配蔥油餅加蛋一定很棒啊。

吃完飯我們本來鎖定東區巷子裡的一家咖啡廳,沒想到被包場拍廣告了,只好再次轉到另一家去。

這是一個位在大安路巷內,很隱密的、一樓是賣日本牌子的衣服,位在二樓的咖啡廳。其實也有供餐,但我們吃飽了就沒點餐,大家都點了飲料,我喝熱咖啡。

其實二樓除了是餐廳,也有很多很有味道的家飾、家具、餐具、燈具等等,很像日本雜誌裡會出現的空間設計喔,不過我們在這裡就顯得很庸俗了,科科。

這就是我點的熱咖啡,看起來很有氣質吧(跟我一點也不搭)

咖啡味道還不錯,不過大家因為嘴饞合點的一份 scone 就有點不妙,至少沒有烤的熱呼呼的就讓我很失望,味道也因此大打折扣。

我只能說,有些店真的是以裝潢跟氛圍取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