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四個多月,但是我已經快要受不了惹,所以我必須開始為四個多月後的東京十五日遊作功課,這樣我的人生才有意義啊~~!!

首先,為了不讓銀行賺手續費,我開始密切注意日圓匯率,上週終於也去開了日圓戶頭,存了第一筆日幣進去,呀呼~~!!

上面這是最近三十天的日圓走勢,雖然還沒有回到一塊台幣換 2.8 日幣的目標值,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要鐵齒,萬一到時候又掉了下來,而且比 2.6 更低,我想我會瘋掉吧。還是乖乖的,看到 2.7 多就趕快換一點存起來先。

哈哈,給大家看看我的存摺。

IMG_2332.JPG 

只買一點點很害羞,不好意思給大家看金額啦,但是總是一個開始。

加油喔,希望到明年出國前可以把現金存的飽飽的,就可以去東京當大戶一次付現金都不手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