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星期六晚上都做一百個仰臥起坐。
 
但是早上一量體重,還是呈現以每天200 公克的增加速率變化中...... >"< (廢話,因為每天晚飯後看日劇還拿零食配啊~~)
 
 
星期六看了螢之光的完結編,ああ~~ 以後星期六沒有期待了啊~~~!!不過,嘿嘿,有內線消息告訴我,再過幾週會有強檔接這個時段喔!!是目前日本正在播的 xx3!!! 大家這樣有 get 到嗎? 聽到這消息讓我很興奮啊,又可以看見塔巴斯基手術了,呦呼~~~
 
星期天一早起床參加客戶的慢跑活動,但我....... 沒有跑!! 跟同事給客戶看見交差之後,跑去(這裡是修辭而已,其實是搭計程車)吃五星級大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這個傳統已經持續二年了,因為星期天要我們一大早就跑到市政府前集合,要沒有之後的早餐吸引我們,那真是會被 "樵" 到不行啊。去年吃君悅,被我們一群嘴刁的惡食客嫌到不行,所以今年換成吃遠企。吃完之後 " 還可以,比起君悅要好 "----- 是我們一致的想法。而且我們有借到遠企會員卡,可以買一送一  二人同行一人免費(但我們去三人,也是一人免費而已),比較划算啊。
 
星期天下午去台大快走了四十分鐘,其實這樣也是走了三公里多啊,熱量消耗的也跟跑步差不多,但真的輕鬆很多!!不如以後就改快走就好了啊,不會氣喘噓噓也不會傷膝蓋...... 哈哈,這樣有讓大家覺得才跑一個月,我已經開始要偷懶了嗎?我自己是感到村上大師的影響力已經漸漸遠離我了啊...... 
 
Just completed a 3.46 km walk with RunKeeper
Distance 3.46 km | Duration 0:42:10 | Calories Burned 176
Average Pace 12:10 / km | Average Speed 4.93 km/h | Elevation Climb 14 m
 
最後要來談談我這個一整年的期待,就是吃秋天的菱角。
 
(上圖取自水菱有機農場)
 
早在半年前,我就把菱角的產期時間紀錄在我的行事曆上,就是為了不要錯過一年一次的菱角產季。
 
我這麼有心,當然就會讓我享受到甜美的果實,我終於定到了今年第一批有機菱角,而且在昨天寄到家裏了!!
 
這次我不只買了帶殼生菱角,另外也加購剝皮菱角仁(可以煮湯)、香水蓮花(可以泡茶,昨天泡了,好香!!)、香水蓮花梗、水甕菜、羅勒(九層塔)、赤道櫻草(昨天拿來炒烏龍麵,脆脆的很好吃)、還有菱鄉生態米(糙米)。
 
看到菱角,我好像回到童年,我一個人抱著一大袋菱角啃不停的開心畫面,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棒的回憶啊。昨天收到包裹後,馬上迫不及待煮了一袋帶殼菱角,熱騰騰的忍不住就啃了一半,剩下一半珍貴的冰到冰箱裡,據說這樣會更好吃喔,晚上就可以來啃菱角看同窗會完結篇了,有了菱角跟日劇,人生怎麼忽然變得這麼美好啊~~~!!
 
喜歡吃菱角的捧油,可以在這個網址訂購喔(http://tw.myblog.yahoo.com/shui-ling/article?mid=1679&sc=1#1698),寫信給農場,應該很快可以收到了。我們一起支持有機農業,才能夠持續吃到不用藥的健康農產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