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一要上日文課的,但是因為諸多原因,我又跟老師改成星期四了。(諸多原因中包括小小的偷懶)
 
而且本來應該要去跑步的,也因為下雨,就沒有出門跑。(小小的偷懶還是原因之一)
 
但是沒有跑步,我還是掙扎的想著,應該要動一下才行;這時想到自從搬到新家就沒有啟動過的 wii 遊戲機,或許是個再把它暖一下的好時機。
 
看完同窗會(這是我最近發懶的重要原因),就拜託戶長幫我接 wii 的線(對,搬家已經二個月了,我們連線都沒有接上去)。終於,七喬八喬,線接好了、也開機確定畫面正確顯示在電視螢幕上了,遊戲光碟也放進去了,這時,好像需要有個東西才能開始玩?對,是手把遙控器。咦?好像搬家之後一直沒有看見過它耶?糟糕,到底放到哪裡去了?
 
為了讓我可以順利運動甩肉,戶長與我對這隻遙控器,展開了接下來近二小時的人肉搜索。但是,沒想到翻遍了整間房子,我們就是找不到這支套了果凍保護套的白色遙控器!!找的我們滿身大汗也越來越氣,但是它就是不知道躲在哪裡啊!!!
 
結果,我們不得不放棄了,我想,總有一天它會默默的出現在某一個雜物堆或是小盒子裡,但是,我不知道這一天會是什麼時候啊啊啊啊啊∼∼∼ 而且,其實隔一天我又趁著戶長洗澡的時候,在他的大小抽屜裡再找了一下(我總覺得一定是他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但他打死不認),結果還是找不到。
 
有趣的是,連找了二天,我大概發揮了神秘的第六感,我居然在夢中找到了它耶!!當我在夢中找到它的時候,我很清楚的記得,我有一種:原來就是在這裡啊∼∼∼∼的感覺。只不過,重點來了,我那神秘的第六感只有辦法撐到在夢中讓我找到它,我醒來卻一點都不記得那裡到底是哪裡啊∼∼∼!!!那也是一點路用也沒有啊∼∼∼∼
 
總之,我今天已經默默的上網買了一隻遙控器了。
 
星期一沒有辦法如願用 wii 做的運動,只好回到最原始的方法,作仰臥起坐吧。
 
慢慢的,以十個為單位,花了二十分鐘才做完一百個。但我覺得跟跑步比起來,仰臥起坐還是消耗不了什麼熱量的,只是作個心安的而已啦。
 
星期二看了跟同事借的交響情人夢電影版上編,什麼運動也沒有作。
 
看著瘦到一個不行的千秋王子跟野田惠,我想我已經漸漸的在申請胖子國的簽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