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天,星期五,休假日。
 
今天休假就給他睡到自然醒,一直到十一點半才起床。
 
話說像我這種重眠的人,很可以體諒最近陳菊市長的處境啊(雖然我承認我政治立場偏藍)。想睡的時候,就是要給他瞇一下才行,不然很痛苦的嘛。溜回家睡個午覺,我覺得也是人之常情啊(我甚至現在偶爾也會這樣搞),只是運氣不好碰上颱風又加上百年難見的大淹水而已.... 我說這話是肺腑之言,沒有暗諷沒有話中帶刺沒有貶意,純粹只是一個愛睡覺的人的心聲而已。
 
下午太陽好大,但我昨天就列出滿滿的行程,撐到三點還是乖乖出門去。去便利商店繳錢、去好農市買菜、去 BR4 的 Flavor Field 買麵包,然後這一路上都背著一個空的大鍋子,為了就是接下來的第四個行程要去打包全世界最好吃的豬腳:富霸王。
 
到四平街富霸王的時候約是下午五點,我信心滿滿想說這下腿叩一定買的到了吧?沒想到晴天霹靂啊,原來富霸王的腿扣只有二個固定的時間有,就是上午十一點半跟下午六點半,而且通常三十分鐘內就一定賣完,秒殺的腿扣啊∼∼∼∼∼∼!!
 
算了,沒有腿扣至少我還買的到豬腳中段,不然之前常常來都只剩下蹄了捏..... 當然愛吃豬腳的我是不太介意,但是很久沒有吃到中段,還是想要給他吃一下的嘛........ 總之,我一共外帶了十份中段豬腳、六顆滷蛋、三塊魯豆腐、還有二大匙滷汁.... 這樣一共要:一千一百一十塊!!!!!好貴啊∼∼!!但是,我卻很阿沙力的付錢了,而且我快速跳上計程車回家,因為,站在店門口看他們把豬腳裝進我自己帶的大鍋子李的時候,那豬腳香的我的口水快要掉下來了捏!!結果這鍋豬腳我一共分了三頓吃完(先自己吃一頓然後帶回新莊),而且還自己加料把桂竹筍跟豆乾放進去一起滷,最後的滷汁還又加進川燙的小排骨再滷一次.... 這樣也算是很有價值的一千塊了啦,而且大家都吃得開心的不得了啊!!
 
好低,所以這一天我睡到自然醒,沒有上班,吃了豬腳,然後趁著下午還有一點餘暉的時候就去跑步。
 
跑得很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