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台北的週日。

睡到自然醒。

下午約了修手跟腳指甲。本來一個月都該去一次的,但是離上次去大概已經都快三個月了吧,所以最近指甲變得好醜。這中間幾次都想去,卻因為沒辦法有三小時的空檔而一延再延。終於今天有一個完整的時間了,我的指甲也的人生總算又可以變彩色了!

不過,修完指甲我才想到,糟了,那今天不能跑了!

因為指甲油大概要一整個晚上才有辦法乾透,才不至於在慢跑鞋裡被擠壓出摺痕,上次擦完指甲油之後就去腳底按摩的慘況我還記憶猶新。二百塊洗的頭我尚可以接受因跑步而毀,但一千多塊修的指甲我還是會捨不得的。

所以啦,今天休息,明天再跑。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