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長今天難得放我假,讓我跟朋友去久違了的電影院看中山美穗復出的那部片。

她依舊很美很有氣質,但難免仍然給我:就.是.這.樣.而已,的那種感覺。

很美,身材保養的很好,但不過也就是很美,身材保養的很好而已。(有點酸溜溜的味道嗎?)

因為是難得的跟朋友碰面看電影,所以我跑去洗了頭,才不會蓬頭垢面的一付歐巴桑樣。

本來,花錢洗了頭,吹得柔順亮麗的,不應該還去跑步的。但是看完電影,一查資料之下大驚,不要說中山美穗保持的很好,連第二女主角的石田百合子演起二十來歲的未婚妻都仍然說服力十足啊。人家石田小姐是五十八年次的捏,比中山小姐還大上一歲捏,好會保養啊!

所以,這又再再驗證了一句大家都聽到耳朵長繭的話: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也就是說,已經呈現二腳都踏進歐巴桑世界的我,根本完全沒有偷懶的權力啊!

所以,就算是中午才花了二百塊洗頭,我晚上還是默默的穿上慢跑鞋,去台大跑二公里了。我大概是沒辦法看起來太年輕了,但至少還是要嚴守看起來不能比實際年齡老啊!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