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同去年去新加坡上課住的也很好一樣,我們這次住的也很不賴,是 Ritz Carlton 系統的飯店。

我跟同事進房間時,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驚呼連連,其實不過就是比較豪華啦。

(因為來廣州怕帶著相機被搶的機率增高 -_- 雖然事實證明是我們多想了。 所以這次全程只能用唉鳳留影,以至於照片品質不佳,請多見諒蛤~)

照片 131.jpg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非吸煙樓層。空氣挺清新的,沒有什麼怪味,房間也寬敞舒適。

照片 127.jpg 

二張單人床都蠻大的,我喜歡。軟硬度也很適中。(不像今年初開主管會議時去住的北投溫泉飯店,那個單人床簡直是窄到好像一翻身就會掉到床下一樣,我一看到整個大傻眼。不用省這種錢好嗎,飯店業者。)

雖說床尾凳不是生活必需品,但是有那麼一張床尾凳,整個床的感覺就奢華了起來不是嗎?而且後來證明它拿來擺戰利品或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時拿來 "愧咖",都很舒服捏。

照片 142.jpg

飯店附的茶包跟咖啡便利包都挺有質感的,我跟同事說好一人負責一天的分量,就是說打包帶回台灣的意思。

照片 041.jpg

房間裡居然寬敞到還有一間小更衣室,是不是很讚!!把衣服吊起來也比較不會皺啊。

不過房間到處找不到熨斗跟燙馬倒是很讓我驚訝,還好後來打電話請櫃台送來一套燙衣服的設備,不然我可能會整個人皺巴巴的去上課,那時老闆的臉應該也會皺巴巴。

照片 166.jpg

浴室也是寬敞舒適,即使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也不顯得擁擠。

照片 210.jpg

奧桑很在意的排水速度也 ok,上個月公司活動去住清境民宿,據說有同事因為浴室排水不良,而二隻腳都不得不泡再水裡得完成洗澡過程,想到那個情景就一整個很不撕服啊。

照片 068.jpg

廁所也是獨立一間大大的。不過這種獨立若可以更厲害一點就好,就是說洗澡的人跟上廁所的人如果可以分開同時作業的話,我覺得是更讚的。目前奧桑看過最讚的就是礁溪老爺的衛廁設計了,這樣二個人可以各自作自己想做的事,也不怕被臭到或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啊,呵呵。

照片 004.jpg

不過, 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天啊,這個名字是不是很拗口?)還是有強項的地方啦,就是這個我和同事二人都讚許不已的雙洗手台設計,真是太適合我們二個愛在鏡子前面搞東搞西的女生啦!!一人一個,不用搶不用讓,早上可以一起洗臉戴隱形眼鏡,晚上可以一起卸妝順便分享美妝情報,真的是太方便啦。在台灣,目前奧桑唯有在台南香格里拉的豪華閣套房享受過一樣的設計喔,當時奧桑就跟戶長約定,等他中了頭彩人家也要有一間這樣的浴室啦!!!

照片 162.jpg

再回到房間看,二張舒服的單人沙發椅,可以消除我們每天外出的緊張與上課的疲憊。

照片 144.jpg

辦公桌算是 Safe 的一款,桌內有基本的工作文具,網路線也一應俱全。不過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上網是要費用的,而且不便宜(好像一天要台幣好幾百塊?)連在大廳的無線網路訊號也要收費才能拿得到密碼,這點很不親民啊~~~!!!還好因為公司已經跟飯店談好住宿費用裡面已經內含網路費用了,讓我們稍微不那麼想靠腰。

照片 164.jpg

電視大概有四十來吋,頻道也挺多的,不過電視螢幕不能轉方向,所以一定要在床上看。我跟同事看衛視合家歡台的美國影集看得挺高興,只可惜同事找不到她喜歡的中天,因為她每天都要看康熙來了。

照片 136.jpg

特別介紹我們覺得很漂亮的漱口杯,這是奧桑住過的飯店裡最講究的漱口杯了,是白磁的喔,外圍有浮雕的花紋,就是很優雅很有公主 feel 啊~~!!不過我也是用的有點膽顫心驚,畢竟沒有公主命,很怕粗手粗腳的把它打破啊。哈哈!!

照片 058.jpg 

住了五天四夜,基本上我們對這飯店是挺滿意的,雖然第一天晚上我就被蚊子咬得很慘,然後被房間的自動照明系統搞得很迷惘,後來同事跟我又不約而同的都被跳蚤咬了二天,但我不敢說一定是飯店的問題,也搞不好是我們搭遊覽車去吃晚餐實在車上就被咬了也說不定。總之,我們到了第四天晚上,二個人睡得都非常香甜啊,可惜的是醒過來後的第五天早上就要到機場趕飛機,不然多住幾天我們也是粉願意的啊~~!!(前提是要有人肯買單啦,哈!)               

公司談的團體費用大約是一間雙人房一晚八百塊人民幣喔,給大家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