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大家有多添衣服嗎?

春天的天氣真的如同戶長的心情啊,是那麼的詭譎多變!!

每逢長假前,要提前消化工作的我們倆,都會被臨時的突發狀況弄的心情起起伏伏,上上下下的,完全沒有餘裕好好享受出發前的興奮與喜悅拿......

唉,不過,換個角度想,再努力拼個一週,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北國空氣,還是只得咬著牙撐過去啊!!

這時候,看著家裡的貓咪們,什麼也不用煩惱,天氣熱就在涼爽的地板伸展四肢,天氣冷三隻窩一窩彼此取暖看起來也是舒服的要命,雖然他們的世界就是我們家這一點點空間,沒有辦法去外面的草地打滾飛奔,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痾就痾..... 不用打掃不用賺錢不用煮飯不用唸書.... 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P1060996.JPG

今天天氣冷,久違的三隻貓合體又再度出現。(請忽略四周爆炸亂的環境....)

P1060998.JPG

咪咪不愧是當過媽的喵,看到狗仔出現,一臉嚴肅的擋鏡頭中。

P1070002.JPG

你看他那個表情,是不是好像在說 :"你最好不要再靠近喔,不然我會........"

其實咪咪才卒仔啊,我真的靠過去的時候,她就跑掉了啊,真是太不盡忠職守。沒關係,我可以藉機拍一下她身後這二個在室女。

P1070017.JPG

不同父母生出來的小孩真的長得不太一樣,米糕臉比較尖(根本是小頭銳面),米香則是張大方臉(跟奧桑阿寄一樣耶,哈哈!!)但是這二隻小姐胸前的白毛真的好雪白柔軟啊,好引人遐想啊~~~!!

 P1070019.JPG

終於大家都被我搞煩了,一起背對我表示抗議。你們這樣真的很過份喔,不想想看每天是誰幫你們清馬桶,換清水,加貓食還有拌罐罐給你們吃啊,也就是說都是阿寄我在伺候你們捏。

算惹,看在你們接著就要看家一個禮拜的份上,就不跟你們計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