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量體重,我的媽呀怎麼胖了快一公斤,明明這幾天還有點拉肚子啊 (因為吃了太辣的東西)。人太聰明太會算真的不是什麼好事,因為昨天晚上奧桑想說反正拉肚子嘛,應該稍微吃多一點也無妨吧,所以睡前還嘴饞的啃了一整個基隆廟口的潤餅捲,結果還是全都反應在今天的體重上了。上了年紀的人就是這樣,真的不能心存僥倖啊,因為奧桑的 OMRON 體重計是奧桑最忠實的好捧油,它不會騙我說""咦,主人你好像瘦了一點耶..." ,它總是忠實的告訴我這二天我到底吃了什麼違規的食物,而且每次都是用半公斤以上的可怕進階數字表示哪,明明它可以每次提高 0.2 公斤就好啊..... 嗚嗚嗚~~

所以剛剛奧桑對著鏡子,很努力的連播三次瑞奇馬汀(年輕的捧油會不會不認識這位拉丁老天王啊?) 的快節奏舞曲扭腰擺臀,想要稍微減輕一下罪惡感,然後自己看著鏡子也不禁覺得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啊,怎麼看到公園的歐巴桑舞步出現在鏡子呢? 後來跳到第三輪的時候,戶長走出來看到熱舞中的奧桑 (說熱舞真的是太抬舉自己了,其實就是老人操啊),就默默的把客廳的燈關掉了,留下在黑暗中獨自甩肥油的奧桑。我想,他是怕萬一有變態的鄰居用望遠鏡偷看奧桑,會忍不住笑到落ㄟ孩吧? 說實在的,我本倫並不太在意這種小事啦,不過,我想戶長並不願意承認他娶了一個公園熱舞社的歐巴桑吧,而且萬一人家上門索賠(傷眼睛兼整下巴骨),他大概也不想承認他跟奧桑有任何關係....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告訴大家,在一陣狂舞之後(四分多鐘的舞曲播三次的長度),奧桑累了,也冒汗了,就自欺欺人的對自己說 "嗐,今天的運動量應該足夠了吧。" 然後居然,可恥的奧桑居然,想要喝一點甜的飲料啊........(來人,把這隻豬拖出去斬了!!)

最後,當然是忍住了的奧桑,邊喝著無味的水邊看檔案裡的照片,結果看到這二張,還是忍不住貼上來跟大家說,如果口渴的時候可以馬上來一杯西門町的成都楊桃汁,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iphone 011.jpg

好了,今天的梗就是這樣。哇哈哈哈~~~!!

沒有啦,還是來加一點說明好了。奧桑上京這麼多年,居然這家楊桃汁最近才喝到??!!而且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那天其實冷颼颼,是農曆年後上班的第一天,跟飯友們長征到桃源街吃牛肉麵(其實是有頭兒想吃),吃完麵油膩膩的,很想來一杯解油去膩的飲料。頭兒說那就去喝楊桃汁吧,奧桑雖然沒有這家老店的經驗值,但是想說也聽大家聊了這麼些年,楊桃汁雖然不曾是奧桑平日會挑的菜色,但可以有機會試試看也算是增廣見聞啦(最重要還是有人買單啊,哈哈)。

結果因為天氣太冷,我點了不加冰的楊桃汁,但是還是有人很厲害的點了楊桃冰(據說這才是經典?)長得就是下圖的樣子啦!!

iphone 079.jpg

不知道到底楊桃冰的滋味到底如何,不過奧桑倒是很快速的把那一大杯楊桃汁給喝完了耶~~!!酸酸甜甜,真是好滋味啊!!雖然奧桑美喝一口就酸的擠眉弄眼,但是又忍不住要一口接一口,喝到自己寒顫為止(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啊!!)

好喝,老店真的是沒話說!!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喝捏,西門町真的很遠,還是趕快慫恿大家再去吃一次桃源街牛肉麵,這樣奧桑就有機會再來一杯酸甜可口的楊桃汁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