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糕: " 上次居然只有挖阿娘趴日頭的像片,阿寄,你嘛麥加偏心!! 

奧桑: " 厚啦,挖災啦,金納哩就厚你一貓獨秀好某? "

米糕: " 啊內碼卡差不多。 "

iphone 002.jpg 

大家好,我就是喜歡裝可愛的米糕,戶長葛格最喜歡我,因為我最可愛了!!( 灑花轉圈~ )

但是,不要以為我只會這種很表層的伎倆 ( 在地上打滾翻肚子還去戶長葛格桌上討摸摸 ),其實平常我也很喜歡躲起來思考我的貓生大事,畢竟,我現在已經是我們家裡唯一年輕又有生產力的女性,我媽早就在生完我就被抓去喀擦,現在你看看她肥成什麼樣子? 然後我下面那一隻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米香妹,也因為今年春天時叫太大聲,被關了一天禁閉之後,仍然逃不過被喀擦的命運,我那不同種屬的人類阿寄雖然沒有被外星人抓去喀擦,但是都快四十歲了那肥肚子裡還是沒消沒息,我想就不要指望他,這下,當然只有我這摳心機鬼,因為春天來臨時我有刻意叫得很秀氣,戶長葛格因此覺得可以放過我一馬,哇哈哈哈哈,所以我現在整組還是好好的啊,哇哈哈哈哈,有沒有公貓要來應徵作我的夫婿呢?

但是我有條件喔,就是絕對要讓我優先窩在任何我想要窩的地方。例如:

阿寄裝菜菜的曼谷包。

IMG_0075.JPG

來個我拿手的: " 給你一個無辜又水汪汪的眼神~~~ "

IMG_0076.JPG

看我那雙大眼睛,有沒有被我電暈呢? 我平常就是用這招對付戶長葛格,超有效的,我那笨妹就是不會這招,所以常常被葛格唾棄兼忽略,還好我阿寄有特別照顧她,不然他也素粉可憐啦。唉,既然已經是一家人(貓),何必要這麼堅持呢? 斜斜我,噁心塞奶一點,不就好了? 男人啊,不就是喜番女生溫柔一點?

IMG_0080.JPG

對了對了我還有一招,就是把我的尾巴捲的很漂亮的在腳旁,很有氣質的樣子吧!!!! 哇哈哈哈!! 但是這伎倆每次都被我阿寄識破,她都說我很假掰啊,說我是假掰又愛裝模作樣的臭米糕。假掰這種粗話是什麼我聽不懂啦 (撇頭不屑~),反正我可以獲得葛格的心就好啦,哇哈哈哈~~!!

IMG_0084.JPG 

還有,剛剛還沒說完,想要當我男捧油的話,還要記得幫我注意一下,我阿寄有沒有忘記收她的洗衣籠?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種科技感的空間了啊!!! 一個洞一個洞的,我超喜歡躲在裡面假裝我正在開太空船捏。我想,NASA 大概快要發函來給我阿寄,邀請我上月球的太空站了,阿寄啊,請先幫我準備好一百萬個罐頭嘿,我要帶去太空,讓外星貓看看我吃的真的很不賴,我會一直這麼瘦巴巴的是因為我天生麗質,決不是我阿寄虐待我的啊。

P1070611.JPG

我只要坐進這籠子裡,就會很有靈感,所以我現在正在跟其他空間的精神體用腦波交談中~~~

P1070612.JPG

阿寄,等我出嫁那一天你,你可以把這籃子送給我當嫁妝好嗎? 我實在很愛它啊。

P1070613.JPG  

當然,紙箱也請你準備好一百個,我平常白天也幫你照顧戶長葛格,逗他開心實在也很累耶 ( 你心裡應該非常明白吧 ),所以,用過的也沒關係,裝過什麼我都不在意,給我一個紙箱,我可以給你我的全部。

iphone 030.jpg   

BTW,這件開斯米爾的大衣也挺不賴的,我睡起來挺暖活的。

( 臭米糕,你那一身花毛加白毛給我就大辣辣的睡在上面,是怕大家不知道有你的存在嗎? )

iphone 005.jpg 

米糕其實睡了我好多件衣服,只要我放在沙發的,沒二分鐘她就睡了,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