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第二篇,派出我們家貓咪應戰。

好久沒有放貓咪照片了,趁機也跟大家更新一下,我們家三貓女可沒有被虐待,個個都頭好壯壯的很。

P1070229.JPG

咪咪跟米糕這對母女感情依舊很好,最近天冷,母女就擠在一起取暖睡大頭覺,但是都不會分米香這個外貓一起愧修,很見外耶你們,奧桑姊姊平時是這樣教你們的嗎?(因為沒生小孩啊,所以奧桑到現在還是貓咪們的姊姊而已啦。

P1070230.JPG

不過,畢竟是母女,這二隻常常會做出同一個動作或是同一個表情,好像雙胞胎一樣

P1070233.JPG

雖然一隻是乳牛,一隻是三花,但是那二對眼睛,簡直是一模一樣,所以小孩不能亂生,就連小貓也是會遺傳媽媽的基因啊

P1070245.JPG

一起來張回眸一笑吧,ㄟ∼ 咪咪,是不是吃太胖啦,怎麼頭轉不過來啊?話說你們二個,從這樣的角度照過去,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屁股耶。

P1070249.JPG

米糕這孩子,明明已經一歲多了,自己也已經發情,是個成熟的小姐了,怎麼想到的時候還是要去吸媽媽的奶呢?常常咪咪在我的膝上呼嚕的正高興,米糕都會知道媽媽現在心情好,馬上火速過來找奶吸。應該是早就沒有奶水了吧?但是她每次還是好塞奶的找媽媽的肚子鑽,真拿她沒辦法,我想咪咪媽也是這麼想的,有時候會把她推開,但有時候也就任她吸一下吧。

P1070251.JPG

咪咪:“ 上帝啊!!什麼時候我才能把我這個僅留在身邊的女兒,教的像我一樣穩重成熟啊?!“

IMG_0090.JPG

天氣冷,貓咪主動來窩大腿的機會也變多了。平常“溝夾“好久都不一定叫的動耶,是現實其實也是很現實啦,你們。

P1070253.JPG

最後,當然不能漏了我們害羞的三小姐,米香。

P1070180.JPG

米香雖然還是每天跟我們玩躲迷藏,但是其實她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了。尤其每天進籠睡覺吃罐罐以前,都是我跟米香難得的親子時間,她也只有在那個時間,會主動來討摸摸,跟我互動個十分鐘,她就會開心的進籠吃罐頭。(開心是我的解釋啦,因為有呼嚕啊,但她通常表情都還是一付緊張兮兮的樣子。)

P1070177.JPG

沒關係,就算你比較不會撒嬌,每天晚上還是很膀胱無力的尿在籠子裡,姊姊還是很愛你喔,米香!!

創作者介紹

日迷奧桑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蕾蕾
  • 妳也有養貓ㄚ
    哈~
    真是也太巧了吧
    我也有養說
    呵~

    我家現在也是3隻貓的狀態

    之前是4貓2狗
    不過這幾年貓狗都老死了
    所以就只剩現在的3隻貓

    我超愛貓的說
    從養貓開始到現在也20年了
    呵~
  • dear 蕾蕾,

    我知道啊,你有跟我說過啊,哈哈你忘了厚。

    你還跟我說過你妹妹有去學過寵物美容耶,有沒有?

    大概要養貓又要照顧小孩,忙到忘掉了,呵呵要吃銀杏喔。

    奧桑也有記憶退化的跡象,可能銀杏已經無效了啊。

    科科。


    日迷奧桑 於 2009/12/04 20:50 回覆

  • 蕾蕾
  • 哈~
    對吼
    難怪我怎麼覺得對妳家的貓名字很熟悉似的
    哈~
  • 嘿咩~~~

    最近我在家的時間比較多,跟她們的感情又變更好了捏,貓咪也是需要好好培養感情的啊。

    貓咪主動來愧燒,真的揪感心啊!!

    日迷奧桑 於 2009/12/07 15: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