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捨得花錢買包,有人捨得花錢買鞋,有人捨得花錢買感情,有人捨得花錢買女人..... 而我呢?我想了很多年,這麼多年的答案都是...... 我很捨得花錢買一個旅行。

這整個過程實在很過癮,就像一個長達一個月的高潮一樣...(小朋友不要學,阿姨有練過...)

因為:

用 skype 跟素未謀面的旅行社簡小姐訂機票時很興奮。

 

作鉅細靡遺的行前規劃時很興奮。

買旅遊書看旅遊書想像自己即將在那裡時很興奮

前一天晚上打包行李,把所有從來都沒用完過的小瓶罐再度丟進不同的小包包時很興奮。

搭上用信用卡累積消費贈送的機場接送轎車出發到機場時一路都很興奮。

到達機場拿出護照交給櫃抬小姐時,微笑說出:“ 你好。“ 時很興奮。

.......... (這樣說下去會沒完沒了.. )

 

最誇張的是,曾經有一次奧桑叛逆的離家出走 ( 原因,時間與地點都不重要,不要留言來問問題蛤。)明明應該是以很悲涼哀戚的心情投訴飯店,但是奧桑居然很訝異的察覺到,在自己拿到房間鑰匙,按下電梯鈕的那一瞬間,那隱隱然興奮的感覺,一種即將開始一個新旅程的錯亂快感,自己都被自己嚇一跳。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深深的中了旅行的毒吧.....

 

咳咳... 所以,9/21-9/25,我要去補充我血液裡的毒品了。2009 的最後一次縱慾,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