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說是閃光文也不為過, 因為是結婚五週年紀念日兼禮物報告, 所以心臟不堪負荷的人請斟酌參觀.

P1040262.JPG 

其實收到禮物已經二個多禮拜了, 但是一直到最近才想到應該紀錄一下, 不然我這記性大概明年又要問 " ㄟ, 你去年到底送我什麼東西啊?"

這支 Baby-G 的手表示今年三月遊澳門時, 我試戴過的錶款. 其實當時並沒有特別想要買手錶, 但因為澳門市區實在有太多間時間廊了, 我們為了打發時間, 便一間一間進去轉, 轉到這系列顏色鮮豔的 Baby-G, 戶長就慫恿我試戴一下.

當時除了這支螢光黃之外, 還試戴了鮮紅色跟螢光粉紅二種顏色...... 真是年紀越大穿戴的越鮮豔耶!! 五顏六色就是歐巴桑的指摽啦!!   

st-1493213-s200.jpg 

BG-5601-4JF.jpg

BG-5602-9JF.jpg

 

這樣一字排開, 有沒有給他燈紅酒綠? 眼花瞭亂~~~~!!

從澳門回來後, 我知道戶長有上網去找, 但發現台灣並不好找呢!! 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我手錶雖不多, 但也實在也不缺了, 一天也只能帶一隻啊, 又不是三頭六臂, 這種消耗品, 有了雖然會高興幾天, 驕傲幾天, 但是其實說穿了並不是必需品嘛..... 這時候主婦的斤斤計較心態就出現了.

結果事隔二個月, 五月中戶長忽然拿出一隻錶給我, 就是螢光黃的這一隻.

P1040266.JPG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 我還沒有想出要送他什麼禮物耶, 沒想到他已經準備好了捏. 不過也由此可看出這人心機有多重!!

當場我是有給他驚喜啦, 不過當然還是要演繹出比實際的驚喜再 X 10 倍的開心表情, 這樣才算是受禮人的誠意嘛!! 當場還要馬上戴起來, 嘴裡也要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 這一套標準流程可不能少噢, 為了要收下一次的禮物, 這些都是必要的付出啦~~~~

P1040263.JPG 

這可是我的第一隻 Baby-G 耶!!

P1040264.JPG 

這支表有防水又抗震, 最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 上山下海的低氣質女人用了.

謝謝愛生氣又心機重的戶長大人, 五週年快樂捏!! 未來也還是 "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