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上, 難得可以不用急著回新莊 ( 說不急, 其實中午以前還是得回去煮午飯 ), 過去會把美好的早晨拿來大睡特睡的二隻夜貓子, 那天卻反常的早起了.

原來是受健康檢查的紅字效應影響, 戶長開始實施早睡早起的新生活運動, 晚上十點 iphone 鬧鈴準時提醒他該把電腦關機, 進行睡前的準備動作. 收拾桌面, 關電腦, 上廁所, 洗澡..... 十一點就要躺上床, 看一下電視, 醞釀十二點睡覺的情緒.

我本來有點鐵齒, 當他開始訂下目標要 12 點睡覺時, 我還說 " 對不起, 我辦不到 !! ", 畢竟通常 12 點我才剛要準備洗澡, 洗完澡要吹頭髮, 看書, 看聖經, 禱告, 餵貓咪, 把貓咪關籠子.......... 這些事都做完, 差不多已經一點半了咧, 哪有可能 12 點睡啊~~~~??!! 

不過等我也去健康檢查之後, 發現真的是爆肝了!!! 其它大部分指數都還 ok, 就是肝指數還是偏高啊~~~~~!!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 開始提早生活作息, 盡量不要超過 12 點半睡覺. 反正真的也該早點起床了, 前一陣子因為早上爬不起來, 總是超過十點才到公司, 老闆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早點睡覺就可以早點起床, 從從容容吃了早餐再去上班, 這樣 我想老闆的臉跟肝功能指數應該就會漸漸的, 變比較美麗了!! 

因為早起 ( 其實也差不多九點半了 ), 所以心情很好的戶長邀請我去樂子吃早餐, 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   

P1010365.JPG

我們大概算是樂子的老客人了, 剛好工作室就在樂子一店的附近, 從樂子的老闆娘還自己駐店跑外場時就常常光顧, 到現在外場的美眉都不知換過幾輪了, 二店也開了, 我們還是偶爾想到, 就要來樂子吃點美式食物滿足一下.

把最近新增很多菜色的菜單翻來翻去, 終於決定吃單點的法式吐司, 配上單點的現榨柳丁汁, 以及單點的咖啡.

戶長則儉樸的點了最傳統的美式早餐, 不過為了助他減肥大業成功, 我有自動幫忙吃了一條早餐香腸以及炒蛋少許, 以至於他有點吃不飽, 而我則吃太飽了......

P1010368.JPG

假日可以從軟綿綿的床醒來, 然後走路去吃美味的早餐......... 乃大幸福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