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 是小我二整歲,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 去年很有勇氣的放掉工作, 跑去花蓮尋找自我. 後來在時光書屋找到工作, 就這麼在花蓮安頓下來, 到現在也已經大半年了.

P1010483.JPG 

每次她回台北, 我們總會找時間見面聊一聊; 恰好她在花蓮也正要開始完成她的民宿夢, 所以也曾帶她去樂樂參觀. 當時她帶走一疊樂樂明信片, 打算幫我們放在時光書屋裡, 讓花蓮的朋友也有機會認識樂樂這個好地方. 結果最近青木股東恰好去花蓮工作, 內容之一就是要到時光書屋採訪, 當她在時光發現樂樂明信片時,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就是樂樂串聯的力量啊~~~!!!

這個月初 Sylvie 回台北, 因為我太忙所以沒有見到面, 殘念!! 猜想她當時大概就已經完成了一份要給我的小禮物, 可惜沒有辦法親自交到我手上, 於是回花蓮後她用郵局小包寄到西岸來 ( 是啊因為她在東岸 ), 只在 msn 對話中讓我知道有這麼一個郵件.

當時沒有太放在心上, 但當收到郵件拆開包裝時, 居然有大驚喜在裡面!! 沒想到 Sylvie 這個小禮物居然這麼貼心!!!

P1010481.JPG   

是超可愛咪咪印章!!!

有傳神的咪咪面罩, 還有黑黑鼻頭!!

Sylvie 自己用橡皮擦刻印章已經好一陣子, 不過曾聽她說因為很多人央求她幫忙作, 所以欠了一屁股人情債刻不完. 我不想要增加她的負擔, 一直沒跟她開過口; 不過曾經自己也想要動手刻刻看, 去日本時也把雕刻刀組買回來了, 終究是沒辦法騰出時間來, 只好繼續冷落它們, 期待有緣之日再來進行啟用大典.

每次去日本也會幫 Sylvie 帶點東西回來, 通常是 Uniqulo 的 T 恤; 前次去日本則是幫 Sylvie 帶了刻刀跟布用印章. 於是她大概是偷偷的記下咪咪的長相 ( 只見過一次 ),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刻了這個章給我.

P1010482.JPG 

謝謝你, Sylvie!!!

祝你在花蓮, 開心順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