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21.JPG 

大家好, 我是米香. 就是一個多月以前, 未經過我本人同意, 就被一個巨人大怪獸, 從俵框店隔壁的動物醫院, 給帶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的那隻小可憐.  

剛到這地方時, 我真的好害怕啊, 這個新的地方不但有巨人大怪獸, 還有另一隻頭髮比較長, 體型比較小的女怪獸, 還有還有, 他們居然除了我之外, 已經囚禁了二隻我的同類, 咪咪跟米糕. 這二隻前輩不知道是不是被下了毒, 洗了腦, 一點都不防備這怪獸二人組, 超危險的啊~~~ 我才不會這麼容易屈服!!! 我決定要保護自己, 所以把大便塗在自己身上, 然後大口的咬怪獸的手指頭, 再尿尿在女怪獸的高級沙發上, 最後還要發揮我體型小的特色, 努力的躲躲躲讓他們都找不到我!!!......... 這些招數都讓大怪獸超不爽的,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目的啊!!!

P1000863.JPG 

這二隻前輩是不是超沒出息的!! 超媚俗!!!


其實經過一個多月的相處, 米香已經從一見到我跟戶長就躲起來的狀況, 進步到可以跟我們距離二公尺左右對看的狀況. 但是二公尺外的我們, 若有起身或是發出較大聲響, 她還是會很警覺的做好逃離的準備動作.

P1000822.JPG 

每天晚上的罐頭時間, 也從原本需要用罐頭的香味引誘沙發下的她出來, 到現在只要敲敲罐頭, 她就會從躲藏處露出頭來, 像是說 " 吃罐頭的時間到了嗎? "

戶長對米糕的不滿意依舊 ( 因為看到他跟看到鬼一樣 ), 但也因此更疼愛咪咪跟米糕二姝, 本來今早終於下定決心要帶米糕去結紮, 也被戶長一句 " 刀下留貓!!! " 而無限期暫停此喀嚓計畫. 米糕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發情徵兆 ( 鬼吼鬼叫 ), 但三個月前也是看到戶長就看到鬼一樣的米糕, 現在居然會貼近戶長身邊討摸摸, 塞奶的哩~~~ 這種 "識時務為俊傑" 的表現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所以我對米香也有一樣的期待, 希望米香你早日放下堅持, 投靠敵營吧!!! 罐頭統戰法已經奏效, 接下來就等你卸下心防, 過來討摸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