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98.JPG

某日晚上, 咪咪忽然遠遠的跳上躺椅, 然後往戶長的方向走來, 神情中帶著好奇與關心......

戶長心中大喜, 獲得咪咪太后的青睞, 真是三生有幸. 按耐心中的悸動, 等待咪咪輕移蓮步, 自己送上門來.

P1000099.JPG 

結果是郎有情妹無意, 她只不過是來關切一下在沙發上睡歪了的女兒; 可能是太冷了, 米糕異常的早早在沙發上陷入深沉睡眠, 看樣子這個舉動有點嚇到她親娘.

咪咪 : " 你還好吧, 女兒 ?"

米糕 : .zzzzzzzzzzzzz.....

P1000102.JPG

咪咪 : " 大人, 請你救救我女兒, 她今天吃了罐頭就昏迷不醒, 可能是那糊塗歐巴桑買到黑心中國貨, 讓我女兒中招了, 她從來不曾睡成這樣啊~~~ 如果您救了她, 我也沒什麼好回報大人你的, 只有我這身子....... "

米糕 : zzzzzzzzzzz...........

P1000103.JPG

咪咪 : " 蛤~~~~ !! 要先試摸一下??!! 好吧, 為了救女兒, 也只能下海賣身了...... 大人您 .... 輕一點... "

米糕 : zzzzzzzzzz..............

P1000105.JPG

咪咪 : " ( 別過臉去 ) 算了, 別想這麼多, 牙一咬就過去了, 只要可以救我女兒, 做什麼我都願意.... "

米糕 : zzzzzzzzzz.............. 

P1000109.JPG 

咪咪 : " 大人, 雖然是我自願獻身, 但這套裝並不包括我女兒噢, 你的魔掌請不要越雷池一步. 我女兒可是價錢另計 .... 噢不是... 是無價之寶的, 值得我用全身去守護!! 女兒, 媽媽擋在這裡, 沒人敢動你!!! "

米糕 : zzzzzzzzzz..............

P1000110.JPG 

咪咪 : "  大人, 你不要太過分啊, 越來越不像樣了, 手到底是放在哪裡啊!!! 女兒啊, 長大後真的要孝順我噢, 你看媽媽的犧牲有多大!!! "

米糕 : zzzzzzzzzz..............

P1000114.JPG 

米糕 : " 媽媽, 我知道你為了救我而放下你的矜持, 諂媚了大人, 真的好感動, 請受我一拜 !!! "

咪咪 " 唉~~~ 別再說了, 代誌都已經發生, 再說麻謀卡抓.... 你下回吃罐頭時記得分我二口, 就算我沒白疼你啦."

P1000115.JPG 

咪咪 : " 生養兒女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 "

米糕 : ( 磕頭磕到睡著中) 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