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見過加藤 ロサ ( 加藤羅莎 ), 但是事隔一年我才發現這件事.

今年五月去日本玩, 恰巧看到 CHANGE 第一二集同時播出, 回台火速裝了日本網路電視, 就是為了要續追這部日劇. 雖說我的日文根本就只能理解簡單的單字, 要追劇情真的很辛苦, 但網路世界無遠弗屆, 通常前一天看完 live 日本原音版, 隔一天網友就會大方的分享劇情簡介, 就這樣辛苦的追, 也讓我似懂非懂的追完了.

change.jpg 

當然這部受人注目的 2008 富士春季月九, 台灣馬上就出了 DVD, 但我身邊的人一直到最近才瘋狂的迷上了這部木村先生的最新力作, 我反正剛看完沒有薔薇的花店, 想想當初其實沒有全然理解這部日劇的意義, 又有免費的 DVD, 決定先看先贏, 搞不好緯來明天春天就要播了 ( 最近一直鋪陳木村桑的舊作... 有嫌疑 .. )... 還是要來搶先一下的啊~~~

change2.jpg 

話先說回加藤小姐, 我是看了 CHANGE 日文原音版後, 就知道片裡飾演小光的女演員叫加藤 ロサ, 因為片中的她很可愛, 也很搶戲; 深津繪理畢竟年紀有一點了, 還是需要個年輕小姐來撐撐場面.... 又扯遠了.... 話說這可愛的加藤小姐, 另外也讓人留下更深印象的原因是, 在日本播出 CHANGE 的時候, 除了找木村當代言人的的 TOYOTA 油電二用車廣告每段首支播出外, 另外戲中演員有廣告商支持的就是加藤小姐了. 我記得是什麼果菜汁廣告之類的.... 戲裡天真, 廣告可愛.... 自然讓人留下好印象嘍!!!

change5.jpg   

不過, 因為最近緯來又開始播一些舊日劇, 我這才無意中發現, 原來我見過這位加藤小姐的, 但我一直不知道她就是她啊~~~~ 為何呢? 請看這張照片吧~~

女帝2.jpg 

有沒有給他很哇塞哩?! 加藤小姐芳齡才 21 嘛, 幹嘛去演酒店小姐勒?..... 難怪我不記得你啦, 因為 "女帝" 真的不好看啊~~

女帝.jpg 

不過那天聽到同事說 " 不會啊, 我覺得女帝挺勵志的, 不錯ㄚ!" 我簡直快昏倒了.... 勵志?! 不需要立志成為酒店裡最紅的小姐吧....

ANYWAY, 我看加藤羅莎, 真的 CHANGE 到正確的演藝之路了...

附贈加藤小姐的可愛廣告片一支, 對嘛, 這樣才符合她清新可愛的形象!! 日本製作人們, 不要再找她演濃妝艷抹的角色了, 真的不合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