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很聳動吧, 但我也沒有 " 掛羊頭賣狗肉 " 噢, 真的是這樣, 我有圖為證.

咪咪上廁所.jpg 

咪咪本來有點笨, 不會上這種有門的馬桶, 米糕小妹妹三個月來我家時馬上學會了, 但是咪咪媽會覺得那門就是鎖死的, 連試都不願意試著去推一下, 所以為了訓練她會用這種馬桶,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咪咪媽被我們點通了, 當時第一次她自己推進門內時, 我幾乎要放鞭炮慶祝哩~~

照片上看到的膠帶痕跡, 就是當時訓練的工具之一, 從先用透明塑膠袋當假門, 然後改用半透明的材質, 再把塑膠袋黏在原本的門上, 一階段一階段的讓咪咪習慣用頭去推門, 我們真的用心良苦耶...

哎呀我話多了, 這次是要給大家看咪咪上廁所時, 米糕的反應.

咪咪上廁所2.jpg 

順利的看見貓砂了, 咪咪媽放心的往裡繼續鑽, 雖然她剛開始都會有點遲疑, 但只要看見貓砂出現, 她就會想起來 " ㄚ對嘛, 這裡就是馬桶 ~~"

咪咪上廁所3.jpg 

不知道為何, 這二位小姐噓噓時, 都是像這樣在邊緣就蹲下來, 不可以尿中間一點嗎? 這樣有走光耶, 咪咪小姐啊... 米糕現在出現了, 她好像有點擔心媽媽的行動, 過來用行動表示她的關心與支持... " 媽... 你還好吧, 要不要我幫忙?" 的感覺....

咪咪上廁所4.jpg 

咪咪的習慣是, 噓噓完之後轉個圈, 在另一頭繼續ㄣㄣ, 這時候她已經尿完了, 正打算轉身. 尾巴露了一最後一小截在門外, 米糕這時急了, 伸手去問 " ㄟㄟ.... 真的沒事吧.... "

咪咪上廁所5.jpg 

看的到咪咪正在用力嗎? 米糕繼續在門外觀望, 一付 " 到底在幹嘛啊, 近去粉久了耶. 看不清楚嘛這門, 喂喂喂..... "

咪咪上廁所6.jpg   

喂喂喂~~~~

咪咪上廁所7.jpg

再不出來我要衝進去了噢!!!!!

咪咪上廁所8.jpg 

厚~~~~~ 怎麼這麼久啦, 我很緊張ㄋㄟ, 你看我都一直在這裡等你, 乾乾也不敢去吃, 水水也沒心情喝了.

米糕7.jpg 

終於放心了, 呼~~~~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平復我們緊張情緒........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迷奧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